加拿大的學校怎麼都叫College?其實學院有四種

Dec 06, 2023


加拿大的COLLEGE

有人會說Humber College!有人說ILAC也是(ILAC International Collge,ILACIC),有人說Greystone College 或VanWest College,甚至是UMC(Upper Madison College)。他們都沒講錯,所以到底怎麼回事…

大家聽過的college有幾間呢?多數人只要聽到college,就把校名裡面有College的學校都算在內了。其實College細分有以下四種:

  • 技職College:ILACIC, Greystone College, John Casablancas Institute 約翰卡莎布蘭卡學院(JCI),這一類的私立College,提供職業技術訓練,使學員快速提升加拿大職場競爭力。國際生常選擇的遊學打工(Work & Study)就是屬於這種職場先修型的學校。別名:Vocational College, Career College。
  • 中學College:部分同學覺得UMC語校是UMC上麥迪遜學院附設的,其實它也是一間中學(UMC中學),專收9到12年級的學生。所以College也會是一所中學的名稱。

Designated Learning Institutes (DLI):只要是有向加拿大政府註冊並領有DLI#的公私立學校都可以使用College或Academy、Institute、Centre當作學校名稱

georgian-college-hellostudy-2
喬治亞學院分別有一年、二年、三年的課程,是一所公立college,畢業後可申請工作簽證

Colleges就是這四種,化繁為簡

看名字分類會有困難,直接以課程做區隔:

  • 中學College(青少年留遊學):4歲即可入學,包含台灣教育學制的幼兒園、小學、國中、高中,可升大學,當然也有青少年夏令營和冬令營。

想了解你想讀的學校是哪種類型?想了解課程能不能獲得三年工簽?請直接與我們聯絡獲得科系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