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打工度假 What to do next?

Nov 13, 2023


2017打工度假第一批抽籤現正進行中

大家一定想知道抽到之後接下來要做什麼準備吧!

要怎麼找工作、保險、住宿…..

相關內容可以參考打工度假過來人Vivienne 豐富經驗分享

在這邊跟大家提供一個小撇步

大家可以先到語言學校就讀,不僅可以先練好自己的英文,這樣找工作比較方便選則也可以比較多元喔,如果透過我們安排語言學校,保險也可以一次解決!

接下就跟大家推薦一下語言學校吧

ILSC(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of Canada)

這所學校的課程很多元,不只有一般聽、說、讀、寫,更涉及一些比較實用的商業英文。下面推薦幾個對找工作有關的課程。

英語旅遊&飯店餐飲管理課程(English for Travel &Hospitality) *程度:B3

English for Travel &Hospitality

多倫多、溫哥華校區

如果是想要去飯店或是餐廳工作的人,可以考慮這個課程,透過這門課學習到相關的英語對話、餐廳與飯店管理還有一些基本的行銷,這樣未來的雇主看到你在這方面有一點的基礎,僱用你的機會也比較高。

 

食物料理英文(English Through Food) *程度:B4

learning-english-is-so-yummy-come-join-us-640x360

蒙特婁校區

同樣如果是想要在餐廳工作的人,這個課程能給你的用更多了,而且還可以體驗到蒙特婁的當地飲食文化。另外一個優勢是,既然都來到蒙特婁校區,不如就選擇一些法語課程吧,讓你在當地找工作更容易,比起其它到當地卻不會說法語的打工度假學生更有優勢喔!

 

面試技巧課程(Business Interview Skill) *程度:I3

internship-business-banner

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婁校區

當然學會了工作上會用到的技能,最重要的還是要先找到工作囉!

透過這門課,學生可以學會運用一些在面試時會遇到的單字,並且課堂上會讓同學練習自我介紹,並告訴同學哪裡可以加強,在真正與雇主面試時,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為該課程程度分級,須達到標記之程度才可以選擇此課程(下圖為ILSC語言程度圖提供大家參考)

1480742687641

校區介紹:ILSC多倫多ILSC溫哥華ILSC蒙特婁

 

如果沒有抽到名額也不用擔心!

可以考慮6+6打工遊學方案

6個月專業課程+6個月加拿大職場實習

ilac

更多介紹點我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