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打工遊學 Co-op 實習課程的五大優點

Jun 19, 2021


何謂Co-op?等於建教合作嗎?

Co-op為Cooperative Education(建教合作)的縮寫,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有薪實習工作課程,結合了學習以及實作,是目前非常熱門的教育體制;將課堂所學的知識與技能相互整合並運用到實習的工作上,馬上學以致用。

課程將分為兩類的學期,一種為學習學期,另一種為實習學期,而Co-op實習工作與一般工作一樣,薪水都會在政府規定的最低薪資以上,依照不同的工作性質與職位而有不同的調整,更重要的是,因為有實習工作的經驗,學生已熟悉該產業的運作方式與工作內容,在畢業時會更容易找到合適的工作,提升就業競爭力,也很可能有機會在原實習公司繼續任職,所以建議學生在學期間的時候,需把握每一個機會好好展現能力。

Co-op實習工作安置方式

每位學生在學校的時候,駐校工作安置人員將會開始學生的工作安排,安置人員將與每位學生做一對一的面談及諮詢,採取工作配對搜尋安置系統,根據學生的能力與資格以及對工作的目標,來評估學生做最適當的工作安置。

Co-op實習課程五大特點

最完整的專業培訓課程

提供最紮實且專業的實作訓練與互動課程內容,幫助學生為未來就業做好最完善的準備。

100%有薪實習工作安置保證*

駐校工作安置人員保證將會100%完成安置學生的工作,為學生量身規劃最適合的工作安置。

實習工作性質皆與所學課程相關

學生實習工作之內容,將會與課堂所學相關,如:不會有行銷課程學生去做廚師的實習工作。

免費實習工作安置*

學生無須繳付任何額外工作安置費用,工作安置人員將會全方面支持與協助,將不限次數的安置學生的工作到學生錄取為止。

課程符合學生簽證校外工讀資格

註冊六個月以上之職業課程,皆符合學生簽證之校外工讀每週20小時資格。

*部分學校提供

推薦Co-op學校

VanWest College Vancouver 溫西學院溫哥華校區

Greystone College Toronto GSC商管

Greystone College Vancouver GSC商管

ILAC College Toronto ILACIC客服行銷

ILAC College Vancouver ILACIC客服行銷

Cornerston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College of Canada CICCC數位管理

Canadian Tourism College CTC加拿大觀光學院

更多課程【打工遊學專欄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2752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