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Village學校代表親訪HelloStudy台北辦公室

Oct 06, 2023


GV 學校代表 HelloStudy

已到2017最後一個月,在12月的第一天,我們與GV校代Erin見面;Erin本身是老師出身,所以對待學生是非常親切,全身散發著非常專業的感覺!

在加拿大擁有4個校區

GV總共有5個校區,有一個位於美國的夏威夷,而其他四個都位在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卡加立以及維多利亞。

高品質加拿大教育

說到Global Village,大家都知道是高品質的學校教育,實行小班制,小班大概都為12-16人左右,學生皆能受到老師的照顧。
同時實行EOP政策(English Only Policy),對於學員來說,可以無形之中得到最大的進步。
國籍比例:30%歐洲 / 30%拉丁美洲 / 40%亞洲,這比例是非常完美的,在這裡可以認識到更多國籍的學生,就像是小地球村一樣。
同時,Erin也告訴我們,GV最重視的是學生的「3A」-Academic、Activity、Accommodation(學習/活動/住宿)
在Academic-學習方面,GV在每四周都會考一次考試,證明你是否能夠升級
GV共分8級英語程度,您將會進行入學的程度分級考試, 以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在適合自己的班級就讀,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效。
級數規劃: 8級,每級需8-12週時間來晉級

GV重點課程

通常國際學生都會選擇的課程為General English
總共有八個級別(從Beginner到Advanced)
在主要核心課程當中,會教予實用會話以及重要文法,打穩英文基礎。

在下午的課程,有許多的課程可供選擇,且會與早上一般課程的同學打散,學校會安排相同等級的同學在一起,認識更多的朋友。
Erin也建議打工度假的學生,可以就讀customer service & workplace,對找工作非常有幫助。
35種選修課程以上,詳情請洽詢顧問

Pathway program 合作學校

Gloria // Global Village Vancouver Orientation Day 新生報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