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間加拿大航空公司,CTC畢業校友都在哪工作?

Sep 29, 2018


不管是空勤與地勤,或是乘客服務人員,加拿大觀光學院Canadian Tourism College的畢業生都在溫哥華機場與你擦身而過。

AIR CANADA ROUGE

概要:2013年七月成立,加航的關係企業,機隊中有空中巴士A319-100、A321-200,還有波音767-300ER。

飛往:渡假勝地。加勒比海、墨西哥、美國、南美洲、非洲、亞洲。

更多:客製化航班,各式餐點選擇、報到登記、座位選項、飛航娛樂系統、機上wifi。Premium Rouge 頂級服務提供預先報到登機、精緻美饌飲料、更寬闊座位。

Air Canada Rouge:https://www.aircanada.com/ca/en/aco/home/about/media/air-canada-rouge.html

aircanadarouge

FLAIR AIRLINES

概要:Flair Airlines是一個超低成本創業的航空公司,創立於2003,總部位於基隆那。目前以波英737-400的機型為主。

飛往:亞博斯福 Abbotsford、艾德蒙頓 Edmonton、海明頓 Hamilton、多倫多 Toronto、溫尼伯 Winnipeg

更多:快速經濟直飛,提供乘客選擇預先報到登機或座位選擇。大部分乘客選擇他們,因為直飛較小型機場,無須中途轉機大型機場。

Flair Airlines:https://flairair.ca/about-flair-airlines/

flair-air

SUNWING

概要:2002年由家族經營,波音737-800機型為主。

飛往:加勒比海、墨西哥、中美洲、34個航點。

更多:Sunwing提供旅遊諮詢顧問,協助您安排特製行程。在大多倫多地區與溫哥華地區皆票選為「最佳度假航空選擇」。除了艙內服務票選得獎,機隊本身服役的波音737-800也是航空界能源節約的代表。

Sunwing:https://www.sunwing.ca/pages/en/about-us

sunwing

WESTJET

概要:1996年2月創立,機隊為波音767-300,還有波音新一代的737-600和737-700、737-800機型

飛往:遍各大洲,加拿大、歐洲、墨西哥、美國、加勒比海、中美洲。

更多:WestJet以他們顧客服務為豪,2010年的航空旅客評比為業界第一。在2002年進入商務旅客市場,2004年開拓美國航點。2006年開拓第一個國際航點- 巴哈馬。2007年被提名為十大加拿大最受讚揚的企業文化。

WestJet:https://www.westjet.com/en-ca/about-us/index

westjet

夢想在北美天空飛行嗎?上面哪間是你空勤首選?了解CTC旅遊觀光課程與空服員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