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遊學優勢

Dec 23, 2023


留學

在經濟迅速發展,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下,家長希望孩子能夠在更寬鬆和優質的教育氛圍中,提昇學習能力和素質,因此多數家長選擇留學,尤其是高中這段時間,融入全新的學習和生活環境,以及順利實現留學移民的方案,應該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

在發達的西方國家中,加拿大具有環境優美,社會安定,極高的生活品質和多元文化,被評選為「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加拿大留學趨勢

在加拿大,完成加拿大指定學校機構依照年限畢業,可自行申請1-3的畢業後工作簽證(PGWP),即可直接在加拿大工作,免雇主即可申請。若取得加拿大公民後,有機會前往美國工作。此外,加拿大的教育水準很高,但費用卻相對較低,此優勢在各國緊縮移民政策後,成為訊問度高的選擇。

 

為何選擇加拿大

。留學簽證率提高
過去幾年,加拿大簽證率維持在60%左右,但近幾年,已將簽證率上調到76% 左右。這對於加拿大留學計畫有極大的助益。

。打工政策合法化
加拿大政府已將留學生校外打工合法化。在校學生完成6個月的課程學習後,就可申請打工許可證,但每週打工時間不得超過20個小時。

。工簽容易,高福利誘因高
因加拿大高品質的福利制度,每年許多人。現在學生留學加拿大,畢業後可獲得1-3年的工作簽證延期。

。加拿大留學生畢業可續居3年
新政策規定,只要在加拿大認可的專業學院全職就讀8個月完成學位、文憑或是證書課程的留學生,取得證書後90天即可申請工作簽證。

。公民、PR進修學費平易近人: 部分同學會選擇用國際生學費先就讀公立學院2年文憑並依法取得PR或公民,在此時往上進修學士(大三、大四)或是研究所等等可用本地生學費(Tuition of domestic student)。

各國高中留學費用

國別 學費(台幣) 生活費 總計(約) 備註
美國 75-115萬/年 40-50萬 125-150萬 留學生赴美讀高中是讀私立高中,通常為三年。
加拿大 32.5-50萬/年 20-35萬 50-85萬 留學費用以及生活費用相
較低且合理,且高中為學分制的教育體制,最快可於2.5年拿到高中文憑,省時亦省錢。
英國 75萬/年 25-45萬 100-125萬 英國讀高中的留學生非常少,因為留學費用相當高,再就嚴謹的移民政策會讓這些昂貴的投入得不到任何回報。
澳洲 37-85萬/年 60-100萬 100-175萬 澳洲是全世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留學費用不低。要獲得澳洲學生簽證,您必須能夠證明您有足夠的資金支付留學期間的生活費、教育費和旅費。
與其他留學熱門國家相比,加拿大CP值最佳

加拿大留學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