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語言學校-多倫多

Jul 11, 2020


創校年份1999

學校網站https://www.esc-toronto.com/

學生人數400

校區多倫多

English School of Canada簡介

ESC自1999年成立,是由多倫多當地老師所共同成立的中型語言機構,為Language Canada會員,

象徵可信賴的師資品質與公信力,同時集合所有最好的教學方式跟技巧,打造老師與學生互動的學習環境。

ESC已培育來自超過世界40多個國家超過20,000名學生完成語言課程,也非常重視國籍分配問題。

課程生動活潑,教材有都非常具有挑戰性,老師們更是充滿熱情活力,期許學生的英文有如在地人般的流利與正確。

在ESC你會感受到正向的氣氛和清新的學習環境,所有ESC的學生也遵循【English Only政策】,打造全英語的上課環境。

課程期間學生可依自己的需求及行程,或是學習目標的改變,

向學校申請轉換主修課程、堂數及上課時段。

在課程結束時能有來自各國的朋友,深刻體會各國文化跟良好的溝通能力。

ESC更曾經得到Best New Business Award大獎,

2008年到2010更得到Consumers’ Choice Award for Business Excellence。

此外ESC也是加拿大政府認可的Languages Canada(CAPLS ;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Private Language Schools )學校。

 

主要課程介紹

升學課程(College Transfer Program)

*CTP : ESC levels 8-10,針對想在加拿大升學的學生,教導學生入學必要性的技巧

*Pre-CTP : ESC levels 7,對中等程度想參與CTP課程同學

並且有與加拿大境內所有大學、學院均有配合升學合作。

一般英語課程

每週15、22.5或30小時的課程,英語程度從初學到進階皆可參加。

課程內容包含聽、說、讀、寫等基礎練習,並有固定測驗及作業的分派以監測學生的學習狀況,確保學生循序漸進、跟上進度。

**加強口說計畫:包含發音、北美溝通技巧、口音矯正、對話策略。

**加強寫作計畫:包含有效使用單字、結構與風格運用、撰寫各專業性文章

商業英文課程

每週22.5或30小時的課程,程度7以上方可報名,本課程教導學生如何在不同情境下的溝通技巧,

包含談判策略、上台報告、面試技巧以及撰寫商業報告等。

健康照護英文課程

每週22.5或30小時的課程,程度7以上方可報名,本課程適用於在健康照護領域學習或工作的學生,

包含學習在醫療環境下,如何與病人和同事溝通,以及醫療領域的單字與剖析。

考試準備課程

每週22.5或30小時的課程,程度7以上方可報名,本課程是專為各種英語考試所設計,

幫助學生加強聽、說、讀、寫等綜合能力,及應試所需之考試技巧與策略。

課程期間會舉辦定期的模擬考練習,專門教師則會針對學生的考試表現來給予建議與協助,以幫助學生順利通過考試。

其課程種類包含:

一般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密集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一般托福考試準備課程、密集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ESC Language School 特色:

.全校採用現代化設備,WiFi無線網路、免費英語自修室、圖書館,休息室等

.遵循加拿大認可的ESL課程內容

.豐富多樣化的課外活動選擇,動態像是溜冰、滑雪等,靜態為參觀博物館、MLB、NBA等。

.明確的英語分班制度,著重溝通與學習

.學生國籍分布平均

 

ESC影音介紹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