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語言學校-多倫多

Mar 27, 2024


學校網站https://www.westerntowncollege.ca/

學生人數200

英文分級:  7級

校區多倫多

Western Town College簡介

適合對象:想上大學銜接課程的人、對英語證照有興趣的人、口語適合的人。

◆優良師資,學生教學滿意度高,更榮獲多家機構認可優良師資且開課眾多的學院之一,除了是加拿大語言機構CLC所認可的學校,也是CAPLES的會 員之一。多倫多校區同時是TKT的考試中心,溫哥華校區則是TOEIC、TOEFL、TKT的考試中心,讓學生能兼具學習與生活上的便利性。

◆免費會話班、免費個別指導課程獨家免費會話及個別指導,讓學生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有更多用英語交談的機會。

◆小班制教學每班約8~12人,學生滿意度高;校內學生各國比例分佈平均

◆課程多元: 除基本課程外,下午也提供選修課程供學生選擇,高級班學生還可以選修多種專業的文憑課程。

◆交通便利: 位置極佳,WTC位於金融中心,交通便利。

◆活動多元,設施完善學校提供各式各樣視聽教材及硬軟體設備,並有網路均可免費使用。

◆週五下午固定會有特別的課外活動,如參觀美術館、郊遊等,學生可以依喜好自由參加。

課程介紹

  • Power Talk Master 口說課程
  • TESOL Program
  • TOEFL& IETLS 準備課程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glish (國際商業英語)
  • 進階短期英文密集課程
  • 大學銜接課程

 

大學銜接課程合作學校:

Algoma University

Acadia University

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

King’s University College

Centennial College

Algonquin College

Seneca Polytechnic

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

Niagara College

Lambton College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