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語校 ILAC+打工度假 | 加拿大語校學費居然和菲律賓差不多!

Mar 27, 2024


    給即將屆齡的自己再瘋狂一次機會,抱著抽抽看的心態入池,在今年過年前順利中籤,兵荒馬亂的準備打工度假簽證資料後,順利獲得 POE,但沒想到簽證下來後,才是煩惱的開始,一邊煩惱老公怎麼一起去又一邊憂慮英文程度。

    在搜尋打工度假 POE 的申請流程時,讓我注意到細心的楓禾,用詳細的圖文帶領我一一填寫資料,讓我對楓禾產生好感,順利獲得簽證後,心想也許能請楓禾幫幫忙。因此找到人超好的顧問 Peter ,他聽完我們的情形後,為我們想了幾種可行的方法,並一一詳細的分析給我們聽,且對於我這個問題寶寶提出的所有問題,也是認真而詳盡地回答,包含城市的選擇、簽證換籤問題、生活問題… 等。在老公認真準備和 Peter 的嚴謹協辦下,大齡老公終於順利取得學生簽證!在得知老公學生簽證消息的那天我們相擁歡呼,感謝楓禾、感謝 Peter、感謝上天,讓我們能成行一起來到加拿大。


▲多倫多大學

    另外,此次打工度假的主要目的希望自己能流利說英文,也希望藉由較好的英文程度讓我找到和人互動較多的工作,因此本來想說是否要先去菲律賓念語校再前往加拿大,但加拿大的語校學費居然和菲律賓差不多,這個消息讓我開心不已,立馬決定和老公一起就讀多倫多 ILAC 語校,決定後有 Peter 的鼎力相助,順利申請成功。


▲ILAC Welcome Party

    簽證順利取得後,楓禾很貼心,會先幫你把食衣住行都先考慮一番,出發前會提供說明會幫助你先了解多倫多,申請語校就有機會獲得 Presto 一張喔~另外安排接機和請人帶我們去開戶這個部分,協助人員人都超好的,提供很多訊息給我們,讓我們面對新環境不心慌,Presto 學生月票就是我們的雙腳,帶我們走透透,漫遊在城市的各個角落,TD 讓你一卡在手出門沒煩惱。

▲TTC Museum Station

    目前已抵達加拿大一個月,多倫多是個熱鬧可愛的城市,人們很友善,什麼人種都有,誰都不像外來者,飲食多樣化也是出乎意料的多,藍天白雲松鼠在草地上奔跑,讓我很快地就愛上這裡。在語校上課的日子,老師超可愛的,運用遊戲和歌曲等幫助我們快樂學習,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超有趣,重返久違學生生活的我覺得很幸福。且 ILAC 也舉辦很多活動,像是 welcome party、happy hour 讓我可以在美食、啤酒和撞球中認識更多朋友。

    勇敢跨出舒適圈,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很美好。

台中南區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AC-多倫多

菲律賓跟加拿大語言課程差多少?菲律賓VS加拿大


▲ILAC 歡送同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