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記你夢中的數字-加幣530萬樂透彩得主可能是你

May 31, 2017


住在偏僻的新斯科細亞省(Eastern Passage, Nova Scotia)的加國大嬸蓓諾(Olga Beno)從 1989年的五月開始就養號碼,直到 2017年的元月,她夢到的這組號碼終於回本了。

蓓諾大嬸住在東岸新斯科細亞的Eastern Passage,當地是人口僅一萬人的漁村

這樂透彩金對蓓諾來說,是雪中送炭,因為她是一位癌症第四期的患者,她原本就已經把自己的房子給賣了,就為了要支付癌症治療的費用。她現在計畫要蓋一棟無障礙空間的大農場做為她舒適的家。

回想起當時中獎的情形,「我把我這組號碼記得牢牢的,我當時是在公佈中獎號碼後從傍晚的電視上看到我腦袋中的這組號碼,但是我眼睛看不清楚。」

「然後我就忘了這回事兒了。」

隔天早上,她目光掃了一下報紙,仔細看了中獎號碼一遍。

Atlantic Lotto 649 樂透 加拿大 HelloStudy 楓禾

蓓諾大嬸夢裡的數字就讓她中了一億多台幣。

「起初我以為,『怎麼可能,一定是報紙印錯了』」。然後我告訴我姊姊「我好像中了樂透耶」。

「她直接回我『妳真的中了,再打電話告訴我唄』」。

蓓諾大嬸的彩券是2016年12月28日開的獎,她跟另一位在加拿大西岸的人同分享這筆加幣五百三十萬的彩金(約一億三千兩百五十萬台幣)。

Atlantic Lotto 649 樂透 加拿大 HelloStudy 楓禾 Lottery Lotto

她獨拿當天的頭獎,六組數字都中。

十年前被診斷出癌症第四期後,蓓諾大嬸為了籌措醫藥費而賣了她的房子。

她說她先生和孩子、及孫子孫女們幫她渡過這令人煎熬的疾病,她想要揮霍一下獎金,寵愛她的家人,要帶全家人去一趟迪士尼樂園。

 

HelloStudy 單字

lottery

樂透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