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Film School- VFS 溫哥華知名電影專業學院

Mar 27, 2024


創立年份:1987

學校網址:https://vfs.edu/

學校位置:198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B 1H2

VFS 開課日+學費公告👆

最新消息

👉2024最新開課日已公布,2023/7/31前可申請獎學金,優秀作品最多可以獲得全額學費獎學金!點我了解

👉VFS X Capilano University 視覺傳播/表演藝術 雙校聯合新課程

提供學生3年取得學士學位+畢業後工簽 →點我了解

學校介紹

◇ 全加拿大最大最資深的電影娛樂教育機構。與迪士尼、皮克斯、美商藝電、微軟、華納兄弟、派拉蒙影業等大電影公司密切的合作。

 

◇ VFS成功的畢業生,畢業後都在電影娛樂業有傑出的成就,例如獲得奧斯卡獎或艾美獎等成就。

 

◇ VFS為加拿大境內排名第一的學院,且於2016與2017動畫職業評論(Animation Career Review)獲得世界第二名的評比。

 

◇ 2014&2016年,溫哥華電影學院獲得由溫哥華《喬治亞海峽報》(Georgia Straight)所排名溫哥華最優質的電影娛樂教育機構學院/學校/大學。

 

◇ 學校有豐富的獎學金提供給學生。

更多資訊:https://vfs.edu/finances#scholarships

vfs-9

 

加拿大最知名的溫哥華電影學校-Vancouver Film School建立於西元1987年,至今已有28年的歷史,其校區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充滿了藝術氣息和娛樂產業,學生可利用課餘的時間,只需步行幾個街口就可以走進當地電影公司、演員代理公司、網路設計公司和後製公司。
vfs-8

VFS過去培育過無數的藝術家、電影製作從業人員、動畫設計專家、以及遊戲設計師、專業演藝人員等等。學校所提供的全部課程為一年的密集訓練培訓課程,課程設計包括基本術科理論以及實務操作。Vancouver Film School 的 教學導向為”重視成果”導向。Vancouver Film School的畢業生有些在未來也成為創業家和藝術家,組成工作室,製片參展於坎城及國際動畫影展等等。

在VFS溫哥華市區的8個校區,創新、專業的藝術家層出不窮。學生與導師密切合作,開發創新和專業技術。積極參與業界項目任務,一年之內的密集專業課程畢業後,能有專業作品或是作品集。

vfs-1

實地走訪學校

 

學校課程

Vancouver Film School提供一年密集訓練涵蓋理論及實務的課程, 所設計的課程是為了使學生他們在所選擇的娛樂相關職業作好準備。溫哥華電影學校一年的訓練課程相當於其他地方三年或四年的訓練。

Vancouver Film School 13種課程簡介如下,分為一年的文憑Diploma課程、四個月證書Certificate課程。適合19歲以上或高中畢業以上,有高度興趣與學習熱忱者申請(經驗有無皆可,視不同課程之入學要求)。每個課程畢業除了授予本校證書,還有學生一流專業水平的畢業作品集,為學生順利尋求理想工作做最佳的準備,直接接軌業界要求。

該校提供的進階熱門課程有:

3D動畫和視覺特效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3D Animation & Visual Effects

專業的工作室環境,向您傳授傳統藝術、電腦動畫和電影化敘事的精髓。

影視表演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Acting for Film & Television

教授如何在自身與角色之間進行轉換。開發演員潛能,並使其充分瞭解表演行業。

動畫和概念藝術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Animation Concept Art

提高學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其能夠捕捉故事的核心情感,創作真實的視覺概念。

經典動畫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Classical Animation

利用經典動畫技巧、故事敘述方式和現代數字工具,創造引人入勝的動畫作品。

數位設計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Digital Design

改變人類與世界、技術以及其他事物互動的方式。

電影製作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Film Production

真實的電影製作環境體驗,專家親自言傳身教。

遊戲設計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Game Design

體驗整個遊戲開發過程,學習編碼、遊戲藝術和關卡設計等專業技術。

影視化妝設計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Makeup Design for Film & Television

親自上手,累積實際化妝經驗。

遊戲、網路和行動裝置程式設計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Programming for Games, Web & Mobile

創建專屬軟體開發包,以應對產品創新所帶來的快節奏製作環境。

視覺媒體音效設計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Sound Design for Visual Media

發掘專業音效設計技巧,契合行業的苛刻高精準度聲音製作環境需求。

VR AR設計與研發文憑課程/2學期共8個月
VR AR Design & Development

打造虛擬實境,提供娛樂、商業、太空科技與醫療照護各產業類型應用。與VCC溫哥華社區學院合作課程,可申請畢業後工簽PGWP

影視遊戲編劇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Writing for Film, Television, Games

準確掌握敘事技巧,並加深對影視行業的瞭解。

該校提供的基礎入門課程有:

表演技巧證書課程/2學期共4個月
Acting Essential

全套裝備,4個月的實地表演,將深度挖掘您的表演天賦並使您瞭解自己是否適合表演這條發展之路。

基礎視覺藝術和設計文憑課程/6學期共12個月
Foundation Visual Art & Design

掌握基礎的傳統藝術技巧,並結合現代視覺媒體培訓。

◆ 創意藝術英文課程/2學期共8個月
English for Creative Arts

琢磨媒體業界的英文技巧,以就業為導向,充分使用專業術語。

學校特色

◆ 師資為各行業專家及業界人才

◆ 實際操作學習產業所需技能

◆ 畢業作品指引,如何將自己的作品最精華的部分展現出來

◆ 獨特領先的教學環境

◆ 專業覆蓋面最廣的影視學校,各個科系作品可相輔相成

◆ 融合業內老師指導、綜合技能培養、行業人脈建立

◆ 一年制的教學培養方案畢業生未來發展卓越~畢業自溫哥華電影學校的學生曾贏得奧斯卡金像獎及艾美獎。 他們受雇的公司包含像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盧卡斯電影公司,索尼BMG,HBO等!他們參與的電影代表作有阿凡達,魔戒,納尼亞傳奇,變形金鋼,鋼鐵人,硫磺島的英雄們,料理鼠王,及神鬼奇航系列。電視代表作則有星際大爭霸/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失落檔案等。

 vfs_content_6

入學條件

  • ♦19歲以上/高中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 ♦依科系不同提供:作品集12件/劇本/個人短片,及經歷
  • ♦2封推薦信 (一份自師長/一份業界專業人士)
  • 英語門檻

vfs 05 vfs 04

 

影片介紹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