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VanWest 溫哥華 親子遊學-兒童班 7-11歲

Feb 21, 2024


VanWest溫哥華 語校

VanWest基隆那 語校

VanWest溫哥華 打工遊學


課程簡介

爸爸媽媽是否想和小朋友一起體驗出國遊學,並住在同一個寄宿家庭(或飯店)裡呢?
加拿大溫哥華親子夏令營最小年齡從7歲開始招生,有分

溫西學院分別在溫哥華以及基洛納市中心校區,提供非常良好舒的讀書環境。參與親子遊學的家庭會體驗到最高品質的英語學習環境,整潔且舒適的城市生活,以及享受加拿大當地的特有的大自然美景。在這個溫暖且友善的環境中,每個家庭將會體驗加拿大的當地文化,且最有效率的提升英語程度。除了英語能力的進步之外,此課程將會拓展學生與不同文化的學生間的交流並提升國際觀。

VanWest College Vacouver Campus

7-11歲 兒童英語

開課校區:溫哥華  (基洛納 未開課) 

課程時間:2024/07/02~2024/08/09 (7/1 與 8/5為國定假日-學校放假日)

課程長度:最短3週 – 最長6週

課程包括:每週共30堂課(週一~五)+加選課後活動(週一~六)

適用年紀:7-11歲

課程內容(2023課程範例)
週數 主題 內容
第 1 週 我愛大自然
(自然與環境)
ESL 主題式英語課程 + 每週一次戶外教學 (根據課程主題)
第 2 週 樂活小子
(運動與休閒娛樂)
ESL 主題式英語課程 + 每週一次戶外教學 (根據課程主題)
第 3 週 小小藝術家
(美術與工藝)
ESL 主題式英語課程  + 每週一次戶外教學 (根據課程主題)
第 4 週 科學好好玩
(科學)
ESL 主題式英語課程 + 每週一次戶外教學 (根據課程主題)
第 5 週 神奇智多星
(科技與遊戲)
ESL 主題式英語課程 + 每週一次戶外教學 (根據課程主題)
第 6 週 探索世界
(地理與歷史)
ESL 主題式英語課程 + 每週一次戶外教學 (根據課程主題)

兒童英語課程 學習重點

孩子們將參加設計為有趣的積極學習課程 – 富有想像力的體驗,文化交流和團體溝通將培養他們在英語溝通方面的信心!

建立口說流暢度/ 基礎拼字與寫作 / 聽力與理解力 /英語發音/ 閱讀並朗誦基礎英語句子 / 各類創作與創意學習

課後活動表(2024範例)

費用

註:7-11歲之兒童, 若要申請寄宿家庭與課後活動,僅限與家長一同註冊課程 (家長務必一同在校上課、參加課外活動以及住宿)

兒童7-11歲 課程費用
註冊費 (不可退) CAD $175
學生服務費 CAD $150
學費 兒童班: CAD $650/週
教材費 CAD $50/週
寄宿家庭費用 *optional (選擇性)
寄宿家庭安置費 CAD $230
寄宿家庭住宿費
(單人房含三餐)
CAD $380/週
寄宿家庭住宿費
(雙人房含三餐) *需兩位學生同時預定
CAD $350/週
額外單日住宿費 CAD $55/晚
*一律週末入住、週末退宿,如有額外單日住宿需求請先詢問
其他費用 *optional (選擇性)
醫療保險 CAD $17/週
機場接/送機 CAD $100/趟
監護人公證信 CAD $200
*加選課後活動
(週一至週六) *共6週
CAD $350/週
*限家長一同註冊課程及寄宿家庭方可加選

 


住宿

提供不同的合宜住宿選擇,所有住宿皆位於交通便利地帶且環境優美,依據各個參與親子營的家庭需求,VanWest 可以幫您安排寄宿家庭,或自理住宿(飯店)。費用會依照不同的選擇有所不同,請聯繫我們告知您的住宿需求。


親子遊學活動照片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