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語言學校 ILSC | 我發誓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Sep 30, 2022


Hello Study曾世瑋心得

這是我上課的Seymour Street,剛來到這條街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在街上哇了出來,因為可以從城市看到這麼美的景色還是第一次,進入ILSC之後一切都很新鮮,身邊圍繞著來自各國的學生,老師也一直強調我們不能講自己的語言,English only!

在輔導老師耐心的帶領下完成報到,再來就各自去找自己上課的教室上課,結果我還跑錯教室坐下來準備上課,老師調侃我一下就跟我說我正確的教室,第一堂課是Business,我的老師Lora是菲律賓人,她真的很會教,發音也是百分之百準確,無聊的主題在小組討論下變得很有趣,結束早上三小時課程就是吃飯時間,看著大家拿出Homestay準備的食物互相比較真的很好笑。

下午的課是Reading和Writing,Reading課的老師是Jean,很有趣的一個人,堅持要稱呼我們原本的名字,例如堅持叫我Shih Wei而不是Daniel,上課也很輕鬆,老師鼓勵我們發表自己的想法,不時也會稱讚同學的想法很棒,結束Reading之後就過馬路到另一個教室上Writing,老師是Sonja,我花了三堂課才把老師名字記起來,老師還跟我說Good job Daniel!哈哈哈!這堂課真的跟我在台灣的寫作課天差地別,很自由無壓力,老師鼓勵我們盡量寫,然後再個別幫我們修改,在我們討論的時候也會糾正我們講話的文法,當然最快樂的是沒有作業,上了兩個禮拜的課,雖然每天都要早起,上一整天也真的滿累的,但也是真的有學到東西,也交了好多不錯的朋友,讓我們課後活動不再只是回家看劇,我們還計畫下禮拜要去滑雪。總結這兩個禮拜的心得,很新鮮、充實、很累但很精彩!

Hello Study曾世瑋心得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被分配到這個Home stay,我到達的時候是12/30,所以緊接著就跟他們家一起跨年,家庭成員爸爸叫做Harvey,媽媽是Rhoda,媽媽的妹妹是Melo,還有個19歲的兒子Fillip跟四歲的女兒Andy。他們非常地照顧我,從來沒讓我餓到,很擔心我吃不習慣吃不飽,來到這裡我一餐都吃掉半鍋飯,他們還是會繼續塞東西給我,然後每個家庭聚會都會帶上我,雖然每次參加都很尷尬哈哈,但真的很好玩,再來說說我的房間,床真的超舒服超軟的啦,要是沒設鬧鐘真的很可以睡一整天,而我的房間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街上,早上陽光都會照進來,而我住的地方離公車很近,半小時就能到Downtown,算是非常方便。

Hello Study曾世瑋心得

最後當然是來感謝這一切的幕後功臣啦,當初我想來加拿大是因為朋友推薦我去看留學展,在留學展跟Greystone college的老師有聊過天,從那一刻我就下定決心要來加拿大讀書,先是跟爸媽討論磨合之後他們支持我來,我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好多代辦,意外發現了楓禾,我看了網站的簡介跟評價真的都很高,我決定到現場一探究竟,聽了一場ILSC分享會我就決定選楓禾了,當時我的顧問是Olivia,人很好又負責,不過因為一些規畫將我轉交給Cali,她絕對是讓我對楓禾讚不絕口的原因,在我當兵的時候一直督促我要記得辦簽證的文件,直到退伍開始著手之後,我很緊張自己沒辦法成行,在Cali的協助下我們用最短的時間遞出簽證申請,忐忑不安的我們在收到簽證通過的時候簡直樂翻了,而且不管我有什麼問題,Cali都會在最短時間內給我解答,因此我一直很安心,我爸媽也很安心地交給他們處理,看到這裡你可能覺得很浮誇是不是業配文,我發誓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最後我想要說的是,我很幸運選到了楓禾當作我的代辦,真的是Hen棒!

新北樹林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SC-溫哥華

Hello Study曾世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