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瑜-語言學校 ILAC | 途中一定會有挫折,但是當你度過了會發現其實不難辦到

Jul 30, 2022


透過Hello Study的Luna跟Molly終於實現我的夢想來到了加拿大打工遊學了。一開始的過程不太順利再出發的前一個星期突然生病住院了,Luna 立刻幫我寫信去給學校延後我的課程,也馬上跟航空公司更改班機時間,也幫我解決了homestay的問題…真的很感謝她不然差一點就因此放棄而無法完成了我的夢想。

我選擇的學校是ILAC溫哥華,一到了溫哥華馬上就有人來幫我接機,也很快的完成了銀行開戶跟手機門號的問題。

Hello Study學生心得

ILAC位於溫哥華的市中心,一共有4棟建築物。學校會依照考試的成績區分你的級別跟班級。裡面的老師都很熱心,如果你有不會的問題他們都會樂於的幫你解答,課堂上他們也會跟我們介紹這邊的習俗或是傳統幫助我們更快的融入。學校也會不定時的舉辦活動像是:國慶派對、萬聖節活動或是到附近景點走走讓我們更加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

一開始會想,自己一個人到陌生的城市真的可以嗎? 但是這個答案是肯定的,途中一定會有過挫折,但是當你度過了你會發現其實並不難辦到,只要你相信自己而且溫哥華的人都很親切呦!

高雄小港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AC-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