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語言學校 UMC | 出國讀書不再是天馬行空

Jul 22, 2022


 

現今社會,拜網路科技的進步及交通工具的發達所賜,世界地球村的概念越來越普及。台灣80後大部分的社會新鮮人,或是職場半熟族對於海外生活體驗趨之若鶩;再加上各個國家對於台灣的簽證有限度的逐漸開放,使得年年到海外體驗生活的年輕人日益增加-「Gap Year」也成為最近興起且被廣泛討論的話題之一。本人也是被該詞所吸引,於職場規律的生活四年過後,何不給予自己一些時間休息喘氣呢?這樣的契機下,我偶然網路搜尋到資訊.發現了楓禾遊學代辦公司。

來到楓禾遊學代辦公司,起初開始也是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直到遇到了顧問LUNA小姐。對於自己關於「gap year」所有的疑問無所不解,也非常有耐心。也發現該公司對於加拿大遊學這塊領域非常熟悉,進而從打工度假的想法轉變為出國念書.希望可以發現自己其他的可能性。從基本的學校推薦到加拿大的各種簽證等相關資訊,LUNA姐都非常仔細的說明並提供資訊,當然身為一個對國外生活相當憧憬的我也有天馬行空的時候,LUNA姐也會以非常專業的角度事實將我拉回現實(笑)。

這邊也特別必須提一下,行前說明會LUNA姐提供的生活資訊非常徹底,從加拿大的交通概況到生活消費,食衣住行等各種建議及心得分享鉅細靡遺,對於我這種第一次要常駐國外的人來說,是一大定心丸。說明會後就算在家準備行李若有疑問,透過通訊軟體詢問,都還是相當有耐心地給予回覆(感動)。爾後來到加拿大後也確實發現相當實用有幫助,我想即使是第一次出國的人也是可以放心的:)

20170914_160253

目前本人還在這邊體驗生活中,是第四個月。短短四個月真的發生很多事情,邊看照片不經令人懷疑是否為夢一場!?回憶無價。真的還是非常感謝有個契機讓我開始在這邊生活學習,我想如果有任何人想出國遊學加拿大或是渡假打工,找LUNA姐就對了XDD

桃園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UMC, Toronto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