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學院-旅遊飯店管理課程

Dec 24, 2019


為什麼要選擇長青學院的旅遊飯店管理課程

長青學院的2年旅遊飯店管理課程提供全面的培訓和支持,替畢業生在未來旅遊飯店管理業職業生涯做準備。彈性的上課時間,優秀的教師和就業指導,旅遊飯店管理課程的畢業生將不僅擁有文憑和證照,還有在該行業成功所需的技能和學校支持。

學校位在城市的中心,並離地鐵只有幾步之隔,也鄰近許多多倫多首屈一指的酒店與餐廳,讓學生可以很快從教室融入到實際工作場合。

優秀課程

 

學校的課程是根據目前行業中的佼佼者—美國酒店及住宿協會的趨勢和標準,以確保學生獲得關於旅遊飯店管理業的最新且最有用的消息。學校還幫助學生準備所有考試以及旅遊飯店管理業所需的專業證照檢定。

除了在教室上課以外,學生也須完成為期41周的在多倫多首屈一指的酒店與餐廳或其他餐飲娛樂場所進行實地訓練

有動力且給予支持的工作人員及老師

 

長青學院非常自豪提供師資都是經驗豐富的行業專家,或曾經/目前的旅遊飯店管理業專業人士,他們皆在五星級飯店、郵輪、餐廳等餐飲娛樂場所擁有多年經驗。

從他們的經驗中,不管是酒店管理和幫助知名企業錄用員工,學校的老師知道目前該行業雇主在尋找什麼,與學生可以在該行業預期什麼。而較小的班級規模和舒適的學習環境,確保學生可以從教材和教師汲取廣泛的行業知識。

 

 

長青學院=成功

 

長青學院擁有給予無限支持的工作人員、全方位的課程、實際經驗和優越的地理位置,如果你有考慮要從事旅遊飯店管理相關職業,請不要吝嗇,向我們聯絡吧!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