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打工遊學 ILACIC | 我的加拿大日記(3)

Jul 30, 2022


第一天上學- 多倫多菜鳥日

2018/07/02第一天上學,土耳其男孩上下午課,而我和西班牙女孩上早上的課,土耳其男孩怕我們迷路特地陪我們去上課,一起上學真的好開心!然後加拿大的夏天我覺得比台灣熱很多,而且加拿大的夏天九點才開始天黑非常神奇的一件事,到了學校後發現其實台灣人/中國人真的超級少,所以只能硬著頭皮用破英文溝通了XD。

在語言學校上課的優點,就是因為會一直換班級,大家相處就像在學校,所以認識了新朋友,新朋友還會介紹新朋友,我覺得很棒,因為可以一直不斷的學習日常英文,還能遇到新朋友,如果遇到默契很好的朋友,就會常常相約一起出去旅遊﹝大家都是剛來多倫多的菜鳥﹞。

在ILAC每個月都有許多活動給大家參加,有許多都是免費的。如果喜歡,不妨邀約朋友一起前往,會非常有趣。且既然都來到國外了,出去玩也是學習語言的一種方法,不用像在台灣只能看書卻找不到可以練習英文的夥伴。

台中西屯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AC 多倫多ILACIC 多倫多

我的加拿大照片日記▼

﹝▲與寄宿家庭夥伴們上學的景色﹞

﹝▲多倫多街景﹞

﹝▲大家都是下午01:30下課,約好一起吃午餐,不過沒想到卻變成喝酒!﹞

﹝一個下課就增加了新朋友XD﹞

﹝🔞未成年請勿飲酒﹞

Leo 打工遊學 ILACIC | 我的加拿大日記(1)

Leo 打工遊學 ILACIC | 我的加拿大日記(2)

Leo 打工遊學 ILACIC | 我的加拿大日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