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asablancas Institute (JCI) 7月電子報

Dec 24, 2019


hello-study_

2018年7月 最新消息

 

✨ JCI與您一同捐款支持LillzKillz ✨

JCInesletterjuly

JCI時裝商業與創意藝術與核心設計畢業生-Lillea Goian是溫哥華的設計師,於2018年9月受邀參加紐約時裝週的展覽。 我們誠摯邀請學生與教職員共同捐款,並在捐款備註 “JCI supports Lillzkillz”。讓我們支持我們的時裝畢業生實現她的夢想!

 

✨ 今夏您必備的身體保養品 ✨

JCI_bodyproduct

護膚產品持續發展是未來趨勢,新一代正在為這些受歡迎的品牌投入資金。

 

✨ 前衛髮型設計 

JCIAvant-Garde-Hair

Hair Artistry學生@ hairbyrachelle.t 創建絕對令人驚豔的前衛髮型!

 

✨ JCI時裝秀亮點 

JCI Fashion Show Highlights

JCI時裝商業和創意藝術學生舉辦了兩場精彩的時裝秀:Fashion Killa和Where This Flower Blooms。我們節目的核心是讓我們的畢業生展示他們的最新設計!

 

✨ 把這天空下來吧! 

Monstercat Compound 2018

JCI將於2018年8月25日 下午2點至9點在溫哥華舉辦Monstercat Compound 2018音樂節。

快來參加我們的免費街區聚會,贈品我們將為您提供NYX化妝品…等噴槍化妝品喔!

 

✨ 250個告訴朋友JCI的理由! 

JCIreward250

介紹一位朋友來JCI即可獲得加幣$250的推薦獎勵!還等什麼呢?趕快把朋友拉拉拉進來吧!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