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er College 漢博學院 2021 最新搶手熱門科系 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

Aug 19, 2020


2021 Humber 研究生證書 Cloud Computing

課程 學制 開課月份
資訊、電腦與數位科技 Information, Computer & Digital Technology
Cloud Computing 雲端運算 一年制研究生證書 9、1

在這數據共享的時代裡,任何的資訊都更新飛快,雲端產業更是蓬勃發展。

Humber 在2021年將推出目前最熱門的產業科系 雲端運算 ,對雲端產業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了。

課程介紹及特點

  • •第一學期為不同背景之學員奠定扎實的雲端運算基礎,第二學期為更深入的學習雲端運算的問題解決方案
  • • 該課程全部教師皆為 AWS 認證。
  • • 畢業生可考取或獲得相關行業協會提供的雲端運算認證,如 AWS、微軟和谷歌。

主要課程內容

第一學期
課程 課程介紹
系統操作 在 Linux 操作系統中開發了編寫有效而複雜的 shell 腳本,用於自動化過程和複雜的操作。學習 Linux 的發行版、使用命令行編輯器的安裝和配置、操作功能、文件系統、用戶配置和組策略等主要主題。
虛擬化 學生學習通過虛擬化來改進計算系統和服務。通過學習和使用Type-1虛擬機監控程序,學生們將探索企業環境中使用的虛擬化的實際應用,同時學習安裝、配置、定制和管理虛擬化。
軟體定義網路 學生將學習軟體網路(SDN)技術重塑現代網路,以及管理網路。學生們還將學習如何高效操作來顯著地降低成本,並為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前所未有的敏捷性和靈活性。學生建立軟體定義的網路及其在企業環境中的部署的基礎知識。此外,學生學習虛擬環境下的 SDN 網路的實踐,著重於開放式交換機、網路操作系統、網路控制器、虛擬化和編排
應用程式設計 使用 Python 編寫語言,學生設計和實現面向對象、事件驅動應用程式集成文件輸入/操作功能。在 web 框架的擴展中,學生使用程式庫並完成應用程式,應用對象關係映射和統一資源定位器。
資料庫 使用關係式資料庫和 NoSQL 資料庫,學生們設計和構建應用程式,將表和關聯結合起來,添加和更新記錄,以應對實際工作環境。此外,學生們還通過文件系統管理自動化探索了大數據的數據特徵以及存儲和分發的挑戰。
項目管理 學習各種項目管理的方法,包括利用計劃、評估和溝通工具,為最終項目目標做準備。

 

第二學期
課程 課程介紹
雲端方案解決架構 利用AWS作為雲端環境,通過介紹雲端的各個層面,如應用、編排和安全,了解IT轉換如何滿足業務需求。
雲端安全 學生將學習到數據和客戶端安全性是雲端計算開發和實現的基本元素。利用行業標準指南(NIST)和流程,學習識別和減少雲端基礎設施中的安全威脅。學生使用當前的行業工具來監控雲端存儲和網路基礎設施,以確保數據安全所需的預防性和修正。
自動化 學生將學習日常流程和任務的自動化對雲端計算基礎設施的重要性,以回應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學生創建腳本,利用行業工具部署和配置雲端基礎設施,促進敏捷和可伸縮的解決方案。
大數據分析 在深入了解商業智能的概念和應用的同時,使用各種方法和工具來提取、轉換和載入數據。通過使用像 Apache spark 這樣的工具,學生可以深入了解和應用數據結構概念,從而提供處理訊息的方法。通過案例教學法,學生執行各種分析措施,以確定商業趨勢和機會。
用於雲端計算的 DevOPS 專注於快速解決方案企業開發的 DevOps 方法論,學生們使用各種工具來優化軟體部署到雲端。學生通過谷歌的 Kubernetes 軟體了解容器的創建和優化,使用Ansible 和 Cloudwatch 探索配置管理和監控。
畢業專題 所有學生要完成分析和提供解決當前和相關的實際問題的畢業專題。通過迭代過程,學生需要在知識基礎上創建創新的、深思熟慮的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以小組為單位,畢業專題會有專人指導。

畢業後能力

  • • 設計和部署新的雲端運算架構和系統
    • 推薦將原有系統遷移到雲端環境的最佳策略
    • 設計和實現支持 web 服務、數據庫、自動化和安全流程的應用程序
    • 開發測試方法,分析企業雲端系統解決方案的有效性,提供改進建議

 

科系要求

學術: 本科、大專、大學 資訊類相關背景

語言: 雅思 6.5,單科不低於6.0

 

👉回 Humber College 漢博學院 介紹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