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AC 顧客服務課程”新”申請辦法

Apr 09, 2018


ilacic_square_on-white logo hellostudy 楓禾

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ILACIC)

簡稱ILACIC,ILAC語言學校創立的國際學院,提供外籍人才以24週的時間在英文的環境中學習實用工作技能,再配合24週的加拿大職涯實習,總共一年的北美生活體驗。ILACIC另外有TESOL英語文教師文憑與證書學程,提供英語教師人才一個進修與取得證照的機會。2018年,ILACIC在政府許可下,開了新課程卓越服務IT專業文憑課程,讓具有IT背景的專業人才,能在加拿大的職場有更好的發展。

ILACIC提供四種學程(文憑學程及證書學程)

  • ♦卓越商業服務文憑課程∕48週 Service Excellence For Business Diploma(24週研習課程 + 24週實習體驗)
  • ♦商業概要服務文憑課程∕40週 Service Essentials For Business Diploma(20週研習課程 + 20週實習體驗)
  • ♦卓越商業服務證書課程∕26週 Service Excellence For Business Certificate(26週研習課程)
  • (NEW)卓越服務IT專業文憑課程∕48週 Service Excellence For Business Diploma(24週研習課程 + 24週實習體驗)

課程內容以商業服務為主延伸至不同的專業領域。課程有許多實際操作及參訪的機會,並邀請各領域的商業人士與學生交流分享經驗。在實習期間,SEB部門會幫忙安排2次的面試機會,工作為entry level為主,幫助學生將課堂所學習的知識與技能運用在工作環境裡,學生可以藉由實習機會體驗加拿大多元的工作文化,更詳細的課程內容請參考打工遊學專篇 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 專業學程介紹

申請步驟

新版 舊版
第一步驟-收集文件資料

 

♦ 報名表 (煩請填寫學生居住地址,電話email 以及Skype ID)

♦ 護照

♦ Letter of Intent

♦ ILAC線上英文測驗結果或提出IELTS / TOEFL考試結果證明

♦ 高中或大學畢業證書以及成績單 (英文版)- Only for Vancouver campus

 

♦ 報名表 (煩請填寫學生居住地址,電話以及email)

♦ 護照

♦ Letter of Intent

♦ ILAC線上英文測驗結果或提出IELTS / TOEFL考試結果證明

♦ 高中或大學畢業證書以及成績單 (英文版)

♦ Skype ID

♦ 英文履歷

第二步驟-面試

 

當學校收到完整資料並確認無誤後,校方會寄線上面試的連結,煩請學生在線上預約面試時間。

面試結果通知會在1-2天內通知, 告知學生是否需要先就讀ESL並建議就讀的周數。

**多倫多校區- 學生必須在SEB開課前通過Wonderlic Test

如未通過, 學生必須將台灣的大學/高中成績單以及畢業證書寄至World Education Service https://www.wes.org/ca/ 審核認證

**Wonderlic Test由校方免費提供三次

當學校收到完整資料並確認無誤後,校方會寄線上面試的連結,煩請學生在線上預約面試時間。
第三步驟 取得入學信

繳交SEB註冊費 CAD 200 (non-refundable)並取得入學信申請學生簽證。

結果通知並給付課程報名費CAD200元(確定就讀者)

面試結果會建議學生是否需事先就讀ESL並建議就讀的週數。與學生討論後,如果同意學校的建議訂確定就讀者,須先繳交課程報名費CAD200元(不可退費)

第四步驟 簽署課程合約

開課前,學生必須將合約及相關規定詳讀後並簽名繳回至SEB註冊部門。

取得入學信並簽屬課程合約

學生必須將合約及相關規定詳讀後並簽名繳回。

如果學生先就讀ESL課程,學生會去得ESL入學信及ESL入學信提出簽證的申請。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line_icon logoLINE: Hello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