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起托福拼分!TOEFL – Mybest Scores

Jan 05, 2024


什麼是托福拼分?

托福拼分 MyBest scores也被稱為「superscore」,是考生在過去兩年中,所有有效托福考試成績中每部分最高分數的總合。

例如受試者在過去兩年的托福成績如下,那他的superscore就會是取該部分最高的那次,變成總分90。

  • 托福拼分簡稱 MyBest Scores。
  • 2019年8月1日開始適用,意即追朔至2017年8月1日。
  • 托福成績單將會包括單次考試成績和過去兩年內所有考試中聽、說、讀、寫各單項的最高成績。
  • 申請人可以做到在單次成績不夠理想的情況下通過MyBest Score做到總分的提升。
  • 初次施行托福拼分政策,加拿大各級學校能否接受,或學校對各個單項要求的情況下,通過拼分來滿足學校的入學要求。

加拿大學校接受托福拼分 學校清單

SFU Graduate Study Exchange Programs

SFU Undergraduate Study Exchange Programs

UBC College of Graduate Studies

University of Winnipeg Undergraduate

Seneca Polytechnics Undergraduate

University of Montreal Master in Business Law

University of Montreal Master in Comparative Common Law

拼分後,語言程度對照表

在加拿大準備你的雅思與托福(VGC學校介紹)

MyBest Scores的使用

MyBest Scores分數有效性:來自ETS的測試專家的研究表明, MyBest Scores分數和單個考試日期分數都是英語熟練程度的有效衡量標準。

當學生使用MyBest Scores的分數來提交時,可以展示學生的最佳表現,擴大符合學生英語語言要求的申請學校範圍,因為托福iBT成績評分標準是一致的。

根據學生所在學校的申請需求,學生可以選擇用MyBest Scores拼分,也可以選擇寄送單個考試日期的分數。

MyBest Scores拼分成績是否有效?

MyBest Scores分數是有效的績效指標,因為它們來自2年內所有有效的考試成績。

為什麼ETS為TOEFL iBT 考試提供MyBest Scores分數?

▪標準化考試成績在大學錄取中越來越受歡迎。ETS調查了數百個接受托福成績的機構,結果顯示,在給出選擇時,除了單個考試日期的分數外,他們更願意接受學生提交多次成績(即MyBest Scores分數),而不是單獨的任何一組分數。*

▪ETS回顧了該領域關於科學實踐的研究,並對MyBest Scores分數的使用進行了自己的研究。兩者均表明MyBest Scores分數是英語能力的有效衡量標準,與單個考試日期的分數有效性相當。

▪使用MyBest Scores分數為機構和學生提供了比以前更多的選擇。學校可能會發現,當學生能夠表現出最佳表現時,更有才華的學生將能夠滿足入學要求。如果學校在其網站上報告他們正在使用MyBest Scores分數,則更多學生可能會決定申請。擁有更多應用程序允許機構選擇最適合的學生。

*資料來源:對接受托福成績的大學251名管理人員進行調查。

為什麼MyBest Scores對我的大學來說是一件好事?

MyBest Scores分數可以改善學生的錄取選項,並可以增加和擴大學生的申請人數量。接受MyBest Scores分數可以使更多有才華的學生滿足學生的入學要求,而不是因為在一個考試日期中1分為1分而無法獲得資格。

如果ETS使用MyBest Score分數ETS是否必須更改ETS的最低分數要求?

不,沒有必要更改學生的分數要求。學生的要求表明學生希望申請人為了管理學生所在機構的學術工作而達到的最低能力水平。通過MyBest Scores分數,學生的申請人可能能夠證明他們能夠更快地達到學生的標準並且測試更少。

MyBest Scores分數的使用是否會鼓勵更頻繁的考試?

不,ETS相信MyBest Scores分數會阻止更頻繁的測試。考生通常會重復測試,直到他們獲得所需的分數。使用MyBest Scores分數,他們可以用更少的測試達到目標分數。總的來說,ETS預計,由於MyBest Scores分數,人們測試的次數會下降而不是增加。

 

Mattern, K., Radunzel, J., Bertling, M., & Ho, A. D. (2018). How should colleges treat multiple admissions test
scores? Educational Measurement: Issues and Practice, 37(3), 11–23
Roszkowski, M., & Spreat, S. (2016). Retaking the SAT may boost scores but this doesn’t hurt validity. Journal of
the National College Testing Association, 2(1),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