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打工遊學 Greystone 多倫多 | 貨真價實、從台灣到多倫多的用心好服務

Dec 14, 2018


評價Greystone,推薦HelloStudy

上網搜尋很多資料,實際拜訪過兩三家的代辦,HelloStudy讓我感受到很強的專業度

一開始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決定去多倫多Greystone College上6+6課程,我上網搜尋很多資料,實際拜訪過兩三家的代辦,HelloStudy讓我感受到很強的專業度,所以我選擇HelloStudy!雖然我原本的顧問後來離職了,離職前HelloStudy安排讓Ava接手,有制度的SOP讓我的申請流程順利,原本顧問離職對我沒有影響,在申請的過程中或者出發到多倫多,Ava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疑問,HelloStudy安排的行前說明也提供十分充足的資訊。

一開始上課都一知半解,老師都很有耐心的解釋,有一次課外活動我們到多倫多市政府旁聽議會

就讀多倫多Greystone College的時候,一開始上課都一知半解,但是班上都是母語非英文的同學,所以老師都很有耐心的解釋,上課的時候老師不時都會安排小活動,讓上課氣氛不會沉悶,有時候也會安排課外活動,例如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到多倫多市政府旁聽議會,然後因為班上的同學都來自不同國家,所以可以交流不同文化下的想法,而且大家都很友善!

出發之前HelloStudy安排的行前說明會,貼心叮嚀必帶物品以及多倫多的資訊,剛到達多倫多有安排好的HelloStudy接機,讓扛一堆行李的我,避免手忙腳亂搭車,然後在台灣的時候HelloStudy就已經協助辦理好電話,所以一到多倫多就有網路可以使用,後來還有HelloStudy人員帶我去開戶,讓我不用擔心因為英文不好,而無法順利辦理!

每月活動

我最愛瑜珈課

Greystone College每個月都會更新活動行程表,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同學們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參加,我來多倫多後,每周二.五固定到學校上瑜珈課,讓在台灣不運動的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我從台灣到加拿大到現在已經七個月,我覺得選擇一間好代辦很重要,因為很多時候遇到困難,顧問是很好的夥伴!謝謝HelloStudy的協助!

就讀學校:Greystone 多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