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尼治公立教育局 Saanich Schools SISP 青少年留學方案 國高中 小學 幼稚園 K-G12

Apr 20, 2024


🏫Saanich School District 簡介
🗺️公立教育局位置
🏠住宿方式
🏟️活動
🕰️費用與時間
🎓開放國際生的中學
📑加拿大國高中專欄
🔬了解HelloStudy

Saanich Schools 沙尼治公立教育局簡介

課程成立:2001

學校網址﹔studyinsaanich.ca

沙尼治教育局位於溫哥華島南邊的沙尼治半島上,屬於大維多利亞地區。提供了城市級鄉村共存的絕佳環境,前往維多利亞市區、海邊小鎮或是心曠神怡的大自然都很方便。社區相當安全,犯罪率低。氣候四季宜人,溫暖且日照多。

沙尼治教育局的學校都配有現代化且新穎的設施,像是體育館, 健身訓練中心及戶外田徑場。沙尼治學校提供AP進階先修課程以及全球教育、海洋研究、戶外教育和表演藝術等重點課程,豐富的選修課程以及八項運動課程供學生選擇,包含划船、高爾夫、冰上曲棍球、攀岩和柔道。

所有的學校都提供英語課程,其中三間高中 (Parkland、Stelly’s、Claremont) 提供沉浸式的英語課程及協助。沙尼治國際學生部有23位工作人員,彼此之間密切合作,讓國際學生在就學期間都能有最佳的照顧。工作人員會在24小時內回覆學生的問題或是各項需求。

沙尼治是大維多利亞區的最大城鎮,擁有最完美配搭的效外和市區環境。以海洋為鄰,沙尼治有長長的海岸線和多個漂亮沙灘,以及多條野郊公園內的大自然遠足徑。區內更有兩個湖泊,可供大家游泳、釣魚和划艇。卑詩省的省都是維多利亞市,最大的城市則是位於省大陸的溫哥華,人口二百四十萬。由沙尼治的學校至溫哥華只需 15 分鐘的飛機航程,或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和渡輪航程。相比起加拿大其他地區,溫哥華島氣候溫和 – 有更和暖的冬天和更涼快的夏天。大維多利亞區的冬季多雨(,有時會下雪。

Saanich Schools 學區位置

10640 McDonald Park Road, North Saanich,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8L 5S7

Saanich SISP 學區 學校位置

 

特色與優點

🇨🇦 加拿大氣候最宜人的地區之一

🇨🇦 城市與鄉村生活並鄰

🇨🇦 較少說中文及廣東話的學生

🇨🇦 現代化的校園設施

🇨🇦 畢業生都進入知名大學及學院

🇨🇦良好完善的寄宿家庭計畫:提供持續的支援和監管服務,定期與寄宿家庭聯繫,保證寄宿環境的舒適,包含三餐供應

🇨🇦提供多樣化選修課程 幫助學生發掘興趣與專長

🇨🇦種類多元的體育科目,確保學生能體驗多種不同運動及身體活動

🇨🇦藝術科目幫助學生發揮潛能

 

沙尼治教育局國際學生計畫(SISP)

課程語言:英文、法文

申請截止日期:隨時可以申請

🍁課程長度

  • 🇨🇦 全學年課程(共10個月,9月到隔年6月)
  • 🇨🇦 半學年課程(共5個月,9月到隔年1月/2月到6月)

🍁主要課程

  • 🇨🇦 BC省專屬G10-12的進階先修課程(AP)
  • 🇨🇦 大學預科課程(IB)
  • 🇨🇦 英語課程
  • 🇨🇦 提供多項運動課程:柔道、划船、攀岩、高爾夫、游泳、帆船

🍁入學條件

  1. 過去兩年的成績單
  2. 英語能力需為初級到中級
  3. 英語程度評估

費用與時間

👉 2024-2025申請資訊

已經開放2025 年 2 月開放新生註冊!

2024年9月入學已停止招收新生。

入學時間:九月、二月

2024-2025 的行事曆有變動,請初次就讀Saanich學區的學生參考以下:

2024-2025 Semester 1 departure date  – 2025-01-22

2024-2025 Semester 2 arrival date  – 2025-01-23

 

2024-2025重要日程

 

 

2024-2025

2024-2025 🇨🇦全學年課程

申請費 $300
學費 $15750
寄宿費 $12000
寄宿家庭安置與監護費 $750
醫療保險 $1050
新生費用 $150
總計 $30000
搭配楓禾獨家服務

2024-2025 🇨🇦半學年課程

申請費 $300
學費 $7875
寄宿費 $6000
寄宿家庭安置與監護費 $750
醫療保險 $525
新生費用 $150
總計 $15600
搭配楓禾獨家服務

2024-2025 🇨🇦單季課程

申請費 $300
學費 $6300
寄宿費 $4800
寄宿家庭安置與監護費 $750
醫療保險 $420
新生費用 $150
總計 $12720
搭配楓禾獨家服務

2024-2025 🇨🇦寄宿家庭費用細項

安排費 $750
重新安排費 $500
延長住宿安排費 $250 (延長住宿批准後,此費用轉為寄宿家庭費)
無麩質飲食 $200.00/月
全素 $150.00/月
寄宿家庭費用 $1200/月
搭配楓禾獨家服務

寄宿家庭計畫

所有寄宿家庭皆由沙尼治校區聘請寄宿家庭統籌員在內部操作。寄宿家庭團隊會小心審核來自沙尼治校 區附近家庭的大量網上申請,並會進行犯罪紀錄核查,以及由一名寄宿家庭統籌員上門與申請的寄宿家庭見面。SISP 視 一個良好的寄宿家庭安排為首要目標,確保我校學生會 被安排到清潔,關懷備至的家庭中居住。寄宿家庭團隊花 上很多時間和精神去安排學生入住適合的家庭,考慮事 項包括學生的嗜好、飲食需要、過敏情況,以及優先事項。

招收國際學生的中學

🍁 PARKLAND

Parkland 的國際生計劃於 2001 年開始,從那時起,國際學生一直是熱情友好的小型學校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吸引學生來到該校。

迷人的校園被當地公園環繞、靠近大海,該城鎮亦被稱為「海邊的雪梨」,位在北沙尼治市風景優美的住宅區為學生提供服務。 Parkland距離維多利亞市中心僅一小段車程,是距離溫哥華渡輪碼頭和維多利亞國際機場最近的學校。

正規課程外,學生們可以選擇學習視覺和表演藝術、技術教育、體育和職業準備等方面的選修課程。在第一季學期演出的歌劇製作會有高達90位學生在多方面參與,通常一連四天的演出都是座無虛席。Parkland 中學亦提供兩種不同的樂團選擇,以及跳舞、吉他、平面藝術及視覺藝術等科目。

Parkland注重學業上的成功,因此許多學生有資格進入北美各地的主要大學。許多學生善用他們的Parkland畢業證書進入知名大學或技術培訓計劃,以完成他們的高等教育目標。

此外,Parkland 擁有悠久的戶外教育歷史,提供前往溫哥華島著名目的地的野外露營、背包旅行和劃獨木舟旅行的經驗。學生們也被Parkland的四個獨特的選擇課程所吸引:冰球課程、柔道課程、帆船課程和海洋課程,這些專業課程讓學生能夠在他們的特定興趣與常規學校作業之間取得平衡。除上述課程外,Parkland擁有悠久的學校運動隊和俱樂部傳統,特別強調排球、籃球、足球和賽艇。

Parkland SS 參訪

Parkland SS 選課參考

🍁 STELLY’S

Stelly’s 中學位於學區風景如畫的中心區,為 Brentwood Bay 和沙尼治頓的住宅社區提供服務。學生在學術、社區服務、技術教育、體育和藝術方面享有豐富的必修和選修課程。大多數 Stelly 的畢業生都在大學、學院或技術課程中接受高等教育。

Stelly’s設有該地區的中學法語沉浸課程,並且是唯一一所提供日語課程的沙尼治學校。其創新的普通科學實驗室已成為該省許多其他學校的典範。烹飪藝術廚師培訓計劃和超現代機械加工計劃是 Stelly 技術教育提供先進機會的好例子。

Stelly’s有全沙尼治最大的學校爵士樂及管樂樂 團,亦是現時唯一一間提供電影研究科目的學 校。Stelly’s 提供的舞台設計、詩班、樂團、跳舞、戲劇及歌劇科目,幫助學生聯合起來,成功製作歌劇演 出。Stelly’s 亦提供其他如作曲、吉他、視覺藝術和平面藝術等科目。

獨特的「全球視角 Global Perspectives」計劃讓 G11-12 的學生有機會在當地社區做志工,之後也能參與海外志工項目,協助在海地、秘魯和尼泊爾等發展中國家建設學校和孤兒院。

Stelly 的 G11-12 體育課程提供戶外教育活動,包括背包旅行、露營、劃獨木舟和登山。此外,Stelly’s最獨特的特色的設施為「The Boulders Climbing Gym」,這是一個世界級的攀岩場地,提供現代攀岩運動的訓練和練習。 Stelly’s 攀岩課程是一堂選修課,讓學生有機會將他們對攀岩的特殊興趣與學校的整體課程結合起來。課外活動包括許多運動隊和有趣的俱樂部,如:足球、籃球、橄欖球和賽艇,賽艇也是 Stelly’s 備受矚目的運動。

友好的氛圍和廣泛的機會使 Stelly 成為 Saanich 國際學生最喜歡的選擇。

 

🍁 CLAREMONT

Claremont 服務於沙尼治學區的南邊,招收來自皇家橡樹 (Royal Oak)、科爾多瓦灣 (Cordova Bay)和展望湖 (Prospect Lake) 等迷人住宅區的學生。

全方位的必修和選修課程為Claremont 畢業生在大學、學院或技術學校的高等教育選擇做好準備。在選修課領域,克萊蒙特以其位於 Ridge 劇院的高品質表演藝術項目而聞名。該校首屈一指的「注視藝術」(FOFA) 計劃,為學生提供多個機會去深化及展示對藝術的知識和興趣。學生可選擇多個範疇,例如跳舞、 戲劇、音樂及視覺藝術,並有專人給予他們支援。

另一個獨特的特點是Claremont 體育學院 (CSI)選修課程,為任何感興趣的國際學生提供田間長曲棍球、賽艇和高爾夫方面的專業培訓。高級體育學生可以選擇G11 和 G12 年級的戶外教育課程,這些課程提供風景秀麗的溫哥華島的荒野背包旅行。

Claremont 的「追求卓越」和「全球解決方案」研究所,吸引了選擇在其整體學習課程中專注於這些專業領域的學生。

Claremont 提供範圍廣泛的學校運動隊和俱樂部,以其在籃球、排球、足球和賽艇方面的成功而聞名。國際學生在Claremont 將感到賓至如歸,並可獲得課程和社會發展的機會。

2023-2024重要行程

最新消息

👉 獎學金資訊

在Claremont就讀的Darya對電影製作和全球解決方案有極大的興趣,學校資源讓她追求喜歡的科系,Darya更在一月份獲得芝加哥DePaul University高達10萬美金獎學金,九月份入學。

2023-2024的名額迅速額滿,期待您能成為下一位Saanich Schools獲得獎學金的學生!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問題與諮詢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