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y 打工遊學 CICCC | 在加拿大學習西方的商業知識

Dec 30, 2020


加拿大初體驗

很開心可以來到溫哥華,雖然這裡很多華人,有時候還是會講到中文,不過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交到的朋友基本上都會互相幫忙,學英文也許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好,但也是從基本對話開始,像小朋友跟小朋友一樣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慢慢改善發音以及文法。

課程感想

來到這邊讀Cornerstone College的商業管理,老師是加拿大人,根本也不用擔心英文不會進步,課堂上有太多太多要學習的,更何況都是全英文,也可以從課程中吸收到在加拿大及西方的商業知識。

脫離舒適圈後的成長

對我來說,離開台灣不外乎就是脫離舒適圈,從學校讀完書後,要自己到外面找工作,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真的跑到國外工作,當然在這裡最基本的就是英文能力,剛開始找工作的時候跑了非常多家公司,一時緊張英文說的不是很好,工作屢屢碰壁,不過我希望大家也不要因此灰心,慢慢的會發現,這裡有些公司他們真的不會在乎英文你說的好不好,他們要的是你有自信,有自信的話工作起來也比較容易上手,所以即使工作碰壁期間,跑了很多面試,慢慢的也是累積經驗,最後還是會找到工作的。

台北士林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 CI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