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了解 6+6 加拿大 打工遊學

Dec 24, 2019


 🤔誰適合打工遊學?

最低學費18萬起,體驗留學生活

海外實習經歷,履歷加分

多益750不是夢

獲得專業能力,證照文憑一次取得

適合應屆畢業生、轉職進修、短期專業深造

三校比較表📚

Greystone ILACIC VanWest
校區 溫哥華,多倫多 溫哥華,多倫多 溫哥華
學校規模
特色 餐飲及管理證照 商業&行銷課程 保證有薪實習
實習安排 協助履歷撰寫,指導面試技巧、就業博覽會 安排2-3次工作面試 安排到工作媒合成功為止
大學銜接課程
語言課程搭配 有,課程選擇多

👨‍🏫我適合打工遊學嗎?

想短時間專業進修

獲得職場英文實例應用

為自己履歷增加國外工作亮點

希望能有更多預算支配在加拿大的生活

學校推薦

Greystone College – 商業溝通、餐飲管理

與ILSC語言學校為同一教育集團,提供外籍人才專業培訓學程,學程領域橫跨多種商業、旅遊業、餐飲旅館業相關的工作實習課程(co-op)。

GSC是在2014年CIC學生簽證嚴格新制改革之下,少數受到加拿大移民局官方認證的學院之一。

工作實習課程讓學生有機會到與所學相關的產業工作實習,在正式工作場合學習獲得實質上的工作經驗,有助於增加信心面對未來的職場環境。

學校聘請具業界多年經驗的講師授課,引導學生在工作實習或未來的職涯更加順利,學生將會參加新生訓練與工作實習安排工作人員一對一面談,以了解未來的學習方向。

→ 了解更多Greystone College

 

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 – 商業溝通服務、商業管理

ILAC語言學校創立的國際學院,提供外籍人才以24週的時間在英文的環境中學習實用工作技能,再配合24週的加拿大職涯實習,總共一年的北美生活體驗。

→ 了解更多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 

 

 

VanWest College – 商業管理、貿易與行銷

實習Co-op課程學校幫忙安排面試,工作安排都是有薪,安排的工作會依照學生的背景安排。師資部分,外面聘請業界人士,讓學生與時下專業不脫軌。

就讀商業與市場行銷實習文憑課程,結業後可獲得加拿大當地證照(Canadian Professional Sales Association)。

→ 了解更多VanWest College 

 

了解更多打工遊學資訊與學校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