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ed: 學員專區 | Hello Study🍁楓禾留學

Mar 08, 2024


This content is password protected. To view it please enter your password below:

🙋從加拿大去美國的話,要簽證嗎?

💡要的。

  • 【空】搭飛機一定要有ESTA($21美金),才能飛進美國。
  • 【陸、海】坐巴士或開車、搭船進入美國,建議一定先在入境前,線上辦ESTA,入境美國時另外支付$6元美金,可待90天。
  • 有加拿大簽證的同學,記得攜帶你的紙本簽證,才能順利返回加拿大。

🙋fido在台灣或美國漫遊要多少錢?

💡fido的漫遊費是要看國家的。流量與電話依原月租方案,不會多給。

  1. 美國漫遊,CAD$12/日。
  2. 台灣或其他國家,CAD$15/日。

詳細資訊請電洽fido,更多電信及銀行中文服務:加拿大各大銀行/電信中文客服

🙋fido可以暫停嗎?

💡fido暫停最短需要2個月, 最長12個月。暫停時,每個月僅需付CAD$7。

詳細資訊請電洽fido,更多電信及銀行中文服務:加拿大各大銀行/電信中文客服

🙋我2+3讀完,可以幫我辦PGWP嗎?

💡學員畢業之後可以找我們辦理PGWP,並且可以諮詢移民顧問相關資訊

詳細資訊請洽顧問

🙋我已經滿足CEC經驗移民資格,可以幫我辦理PR申請嗎?

💡學員畢業之後,我們除了協助辦理PGWP,如果滿足了加拿大政府的移民條件,我們可以協助申請PR與公民。

詳細資訊請洽顧問

🙋我打工度假快用完了,可以留下來嗎?

💡學員打工度假結束前,最好結束前的6個月規劃打工遊學或是直接學院2+3的計畫,避免銜接語言學校期間無法打工。

詳細資訊請洽顧問

🙋我打工遊學唸完,可以留下來嗎?

💡學員課程完成之後,如果滿足當地申請LMIA資格,抑或英文程度可以申請2+3學院課程,是可以跟顧問討論留下來的方案的。

詳細資訊請洽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