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語言學校-多倫多

Jul 17, 2020


ELT-logo

ELT (ENGLISH LAB TORONTO)

創立年份: 2011

學校網站: https://www.englishlabtoronto.com/

學生人數: 30


校區:多倫多

學校簡介

匠心獨具的課程設計,ETL能在短時間內迅速提高你(妳)的英文口說能力!     ELT提供最專業的英文訓練,堅持小班授課,嚴謹把關課程品質!特有的MCC 一對一英文會話課程,從與NATIVE SPEAKER交談過程中得到FEEDBACK,快速建立起說英文的信心。所有課程從初級、中級到高級,為不同程度、有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們提供多樣且靈活的課程設計,全方面的強化你的英文實力。授課老師的用心以及專業、學生的認真,造就ELT良好的師生互動及超完美的上課氛圍!
ELT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PRESENTATION FESTIVAL,由THE BOOT CAMP COURSE的PRESENTATION CLASS的學生組成,每個學生都會針對自己有興趣的主題進行15分鐘的英語發表。

 

課程選擇

有多種英語課程,為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最適合的教學

1:1 Mega Conversation Club (一對一對話教學MCC)

The Genesis Course (初學者課程)

The Core Course-Speaking-Oriented (核心課程-口說)

The Hybrid Course- Grammar Focused

The Boot Camp English Course (中高級學者課程)

The Leadership Course (進階學者課程)


  ★ 2013 、2014、2015年  連續三年榮獲多倫多最佳口說學校   ★ 

ELT特色

  • 交通方便,位處多倫多市中心,離Bay station走路只要五分鐘
  • 小班制,良好師生互動,超完美上課氛圍
  • 傾聽學生意見,及時調整課程,全面照顧學生
  • 專業師資,豐富教學經驗,靈活生動的教學方式
  • 課程注重不同技巧訓練,將英文與生活結合,學以致用
  • 史上最初 MCC 一對一英文口說課程,短時間內迅速建立說英文的自信心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