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Vancouver Schools SD45 西溫哥華教育局 青少年留學方案 國高中 小學 幼稚園 K-G12

Feb 15, 2024


返回【加拿大國高中專欄】了解升學制度

🏫West Vancouver School District 簡介
🗺️公立教育局位置
🏠住宿方式
🏟️活動
🕰️費用與時間
🎓開放國際生的中學
📑加拿大國高中專欄
🔬了解HelloStudy

West Vancouver Schools 學區簡介

國際部成立時間:1982

課程:全學年、半學年

特色: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AP(Advanced Placement)

授課語言:英文、法文

學校總數:17

接受國際生的高中數:3; 接受國際生的國小數:10

學生總數:7,000

國際生總數:400

收生年級:接受K-G12

鄰近機場:溫哥華國際機場YVR

學區位置

西溫哥華是一個安全、以家庭為導向的社區,擁有4.5萬名居民,位於加拿大最美麗的地方之一,就在溫哥華市中心以北山脈為基地,距離市區僅十分鐘車程。我們的城市擁有壯觀的海洋景色、沙灘和史丹利公園。

住宿方式

與加拿大家庭共度寄宿是豐富的文化體驗,也是我們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加拿大家庭與學生分享他們的家,學生參與主人家庭的日常活動。這是學生提升英語能力並建立許多親密友誼的絕佳機會。

西溫哥華學校擁有許多優秀的家庭,有興趣接待我們的國際學生。最好充分利用你的加拿大生活體驗的方式是懷著一顆開放的心前來。請準備好參與家庭生活並分擔成為家庭成員的責任。你將有的寄宿體驗將主要取決於你和你的態度以及你的友善程度。

活動

西溫哥華是一個無與倫比的居住地方!擁有加拿大最好的氣候之一,緊鄰太平洋,我們擁有沿海灘和家門口的滑雪山坡。

學生可以自己探索社區,參加夏季和冬季活動,如游泳、帆船、騎自行車、滑雪和滑雪板。我們還在學年期間提供導覽,帶您去參觀加拿大最棒的地方之一。

除了學術課程外,學校還提供各種課外俱樂部,迎合各種口味,如藝術、戲劇、運動和科技。

費用與時間

開學月份: 9月、2月

申請開放:10月15日、2月2日

申請費:$300

全學年學費:$16,300

半學年學費:$8,150

寄宿家庭安排年費:已含

寄宿家庭月費:$1,100 (特殊情況額外收費)

保險年費:已含

監護人年費:已含

金額單位為加幣

招收國際學生的中學

Rockridge Secondary (IB-MYP, Advanced Placement)

Rockridge 2022-2023 學術簡介

Sentinel Secondary (Advanced Placement, French Immersion)

Sentinel 學校設施簡介

 

 

West Vancouver Secondary (IB Diploma)

WVSS學校公告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