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Vancouver School District 44 北溫哥華公立教育局 青少年留學方案 國高中 小學 幼稚園 K-G12

Feb 15, 2024


🏫North Vancouver School District 簡介
🗺️公立教育局位置
🏠住宿方式
🏟️活動
🕰️費用與時間
🎓開放國際生的中學
📑加拿大國高中專欄
🔬了解HelloStudy

North Vancouver SD簡介

國際部成立時間:1996

課程:學年課程、學期課程

特色:法語沉浸式課程、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AP (Advanced Placement)、運動

授課語言:英文、法文 English, French

學校總數:31

接受國際生的高中數:6

學生總數:17,000

國際生總數:600

收生年級:接受K-G12

鄰近機場: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YVR)

學區位置

2121 Lonsdale Ave, North Vancouver, BC V7M 2K6, Canada

位於距離世界一流城市溫哥華僅15分鐘船程的北溫哥華,是學生生活和學習的理想地點。這是一個非常友善、以家庭為導向、多元文化的社區,擁有便捷的設施。

在北溫哥華,滑雪、滑雪板、下山越野單車和兩個高爾夫球場等活動等著您!

住宿方式

北溫哥華學區與當地的寄宿提供者密切合作,為學生提供與積極、關愛、說英語的家庭同住的機會。寄宿公司及其家庭提供支持和照顧,以及靠近學校的高質量住宅,學生將在那裡就讀,並提供監護和機場接送服務。

活動

鼓勵國際學生參與學校生活的各個方面。各種各樣的體育和俱樂部都可供所有學生參加。

北溫哥華位於海洋和山脈之間,因此鼓勵學生在享受壯觀的自然環境的同時,過上健康的生活方式。

費用與時間

入學月份:9月 (both elementary and secondary), 1月 (elementary), 2月 (secondary)

申請截止日:November 15, May 15

申請費:$200

一學年課程費用:$15,000

一學期課程費用:$7500 (when applicable)

寄宿家庭監管費:$750

寄宿家庭月費:$1,350

保險年費:$1000

監護人年費:$1,750

All funds are in Canadian dollars.

招收國際學生的中學

Argyle Secondary

位於北溫哥華的中心區域,被稱為Lynn Valley的新建校區為學生提供了一個21世紀的學習環境。該校約有1,200名8至12年級的學生,其中約有90至100名國際學生,可以選擇英語或法語沉浸式學習計劃。該校提供一些AP (Advanced Placement),而特有的是Argyle提供了數位媒體和數位媒體簡化學院。除了強調學術,Argyle還為學生提供了音樂和運動方面的豐富機會。

Carson Graham Secondary

坐落在北溫哥華市中心地帶的 Carson Graham 為約1,300名8至12年級的學生提供了一所現代化的學校,其中包括約75名國際學生。卡森·格雷厄姆提供國際文憑(IB)高中文憑課程,供11年級和12年級的學生參加,以及初中IB課程,供8年級、9年級和10年級的學生參加,還有為兒童藝術設計的藝術學院。

Handsworth Secondary

距離受歡迎的當地滑雪勝地格魯斯山僅五分鐘車程的Handsworth ,為約1,500名8至12年級的學生提供了英語和法語沉浸式課程,其中約有90至100名國際學生。除了Advance Placement (AP),學校還提供出色的體育和音樂課程,包括管弦樂。新建校舍的預期完工日期為2023年6月。

Seycove Secondary

位於北溫哥華的Deep Cove/Seymour地區,賽科夫中學為約550名學生提供8至12年級的課程,其中包括約70至80名國際學生。除了強烈的社區感和靠近Deep Cove(以皮划艇和獨木舟而聞名)和Seymour Mountain(以滑雪和山地自行車而聞名)之外,賽科夫中學還提供全面的課程選擇,以及優秀的音樂課程、Performance Learning Program (PLP)和籃球社團。

Sutherland Secondary

Sutherland是一所現代化的學校,地理位置中心,大約有900名8至12年級的學生,其中包括80名國際學生。Sutherland的一個獨特特點是它的學期制度,將學年分為明確的兩半,或稱為學期。學生在每個學期中修讀四門課程,一個完整學年總共有八門課程。Sutherland還設有我們的排球和曲棍球學院。

Windsor Secondary

位於北溫哥華的西摩山區,Windsor為約900名學生提供英語和法語沉浸式課程,其中約有80名國際學生。Windsor獨特之處在於其舞蹈、足球和曲棍球技能學院,這些學院是針對不同年齡和能力的學生的技能發展課程。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問題與諮詢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