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語言學校 LCI (原:LAB) | 現在我可以自信地和人交談

Jan 19, 2024


LAB Student Testimonial

我在LCI學習了3個月。沒有任何言語可以表達我的感受,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老師和同學,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還記得我在學校的第一天。我非常緊張,我甚至不知道老師說的是什麼。課後我問老師她想讓我多練習。現在我可以自信地和人交談。雖然我的詞彙還不夠,但我會不斷學習英語在LCI和溫哥華,我有很多回憶和經歷。它已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記憶。我希望再次見到LCI的每個人!

 

LCI就業準備文憑

2018年8月7日就業準備文憑課程即將開課。本課程學生將會學習如何在面試中取得成功、改善客戶服務語言表達、並了解加拿大職場文化。學生須具備中級以上英文程度方可參加此課程。詳細註冊辦法請洽學校。

LCV高中發表會

LCV(LaSalle College Vancouver)學院現正推出新高中。專注於小班授課的創意藝術選修課的學生提供加速編程。 10年級和11年級的學生可以通過選修平面設計,電影和遊戲設計專業選修課程,完成高中畢業證書,同時掌握大學課程。

2018船上畢業派對

LCI有一個最令人興奮的畢業聚會! 7月27日,學生將登上郵輪一起航,有學生表演,音樂和舞蹈!同時享受溫哥華這裡美麗的夏日氣候。

就讀學校:LCI 溫哥華

lab-Graduationparty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