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yao-語言學校 ILSC | 在加拿大感受自己每天都在進步

Sep 30, 2022


在加拿大讀語言學校真的會感受到自己每天都在進步

我選擇ILSC語言學校,從B2等級開始。ILSC老師很友善,遇到不懂的問題,老師們都很有耐心教我們。老師會誘導我們去慢慢開口說英文。有沒有常練習說英文差很多!同學間的等級是差不多的,上課有問題都可以直接發問,不用怕被笑,因為同學也不懂。我們都是來學習英文的,所以彼此包容力很高。從一開始慌亂緊張,斷斷續續一個單字一個單字的英文表達,漸漸地到可以完整句子接著另一個句子和同學聊天。

讀語言學校真的會感受到自己每天都在進步,而且學校課後會有一些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在活動中,我也變得能用英文溝通,打破用中文思考模式。忽然發覺我也能用英文表達意思!心裡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真好。

哪家語言學校比較好 | ILSC解析

學員專屬服務減緩我緊張感

我是由HelloStudy顧問Ava協助來加拿大多倫多的,決定來多倫多是因為我覺得跟溫哥華比起來,華人比較少。多倫多的氛圍很好,空氣中充滿種族大融合,沒有歧視問題。

來多倫多之前,Ava已經幫我們辦好加拿大手機號碼;抵達多倫多後,機場大廳也有免費WIFI,更有HelloStudy的人接送到住宿的地方。也有人帶我去開戶,讓我減緩不少在異地的緊張感,我安心很多,不用怕人生地不熟,失去人際關係的方向感而迷路。

很開心也很慶幸,不後悔!

Ava也時常關心我在多倫多的狀況,只要有任何問題詢問她,都會盡力回答、解決。來到多倫多後,我覺得整個人變得開朗起來,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這邊的人們很大方友善。下課後跟同學約景點到處走走,也會因為加拿大的風俗民情,邁開腳步,走得更遠看得更多,變得比較大方不害羞。

很開心也很慶幸決定來多倫多讀書,我不後悔來多倫多一趟,而且還交到很多朋友。

彰化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SC-多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