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語言學校 ILAC | 不再出國遊學和工作之間猶豫不定

Jul 30, 2022


五星級的服務

我是經由Ava顧問的推薦來到加拿大溫哥華ILAC語言學校就讀,當初選擇溫哥華這個城市是因為它美麗的自然環境和舒適宜人的氣候,溫哥華的環境對華人也特別友善,來到溫哥華之前,Ava已經協助我們申辦手機號碼、購買compass card(溫哥華交通卡)、接機的貼心服務和安排住宿相關事宜,都是五星級的服務的。

YVR機場大廳有免費WIFI,抵達溫哥華後,HelloStudy有專人接送到住宿的地方,也有專人(中文服務)協助我開立銀行帳戶,減緩我初來乍到在異地的緊張感。在遊學的過程中Ava也會時常關心我在溫哥華的狀況,碰上任何問題詢問她,都會積極回答、協助解決,讓我在異地安心很多,不用怕人生地不熟感到無助孤獨。

ILAC General English 課程

第一天到學校,發現大部分學生是來自巴西、日、韓,來到新的環境,認識新的同學,課堂中也只能用英文對話,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老師和同學都非常熱情,上課過程中老師教學生動活撥,與台灣的教學方式很大不同,遇到聽不懂的單詞與句型,老師會耐心講解,用較簡單的方式換句話說,讓我能迅速了解,使用在生活情境中。ILAC有相當多的課外活動和Party,學校每週都會細心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也能利用週末和同學到各地旅遊。

來到ILAC後,我的英文每天都在進步,從一開始的不敢開口說英文,和發音怪腔怪調,三個月過去了,到現在可以與其他國家的學生以全英文溝通,我的性格也變得開朗了起來,認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下課或假日會與同學相約喝咖啡、逛街、爬山,溫哥華有許多大自然美景是台灣沒有的,真的應該早點來到溫哥華學習,這是一座美麗與寧靜並存的城市,選擇來到溫哥華進修是我今年做的最好的決定,謝謝HelloStudy台灣及溫哥華兩地的協助!

換我鼓勵你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在出國遊學和工作之間猶豫不定,請別再猶豫,給自己一個充電的機會,體驗不一樣的人生,遇見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我來加拿大不僅學英文,更是放開心胸去體驗這裡的生活。

新北林口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AC Vancou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