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語言學校 SSLC | 第一個月就拿到了選修課班級的最佳學生

Mar 28, 2024


我是透過Hello Study他們的幫忙終於抵達了加拿大。為何說是終於呢?因為我自己也貪小便宜啦!想說因為很幸運的擠進了打工度假簽證的名額,但是有這個機會到這麼遙遠的國度,怎麼可以就這樣待一年呢?所以就一心一意的想著要先以觀光簽證進來,之後才轉打工度假簽證,然而各大論壇,朋友轉述,每個人對於這樣的方式說法不一。多虧他們很細心的說明,而且還有熱心的他們(都還不知道我已經是學生就超熱心的幫我解惑跟打強心針)我才稍稍的放了心,最後也如同他們所說的!我以觀光簽+單程機票順利的進入多倫多!

一抵達加拿大的時候,就有可愛的接機顧問接機!沿路上其實心情超級複雜的(我想等你實際來了就會知道那種感覺了!) 後續的辦手機跟銀行開戶也都是全程有人在旁邊一起協助!而且不知道其他台灣同學的代辦,不是接機之後就沒有其他協助,不然就是要主動問才提供幫忙的狀況比較起來!我真的算是很幸福了!還被朋友多取了一個新綽號!其他台灣同學也被我抓去參加活動。不僅如此,我剛好第一個月就跟到多倫多的每人一菜賀國慶的活動,好多學員帶了好多家鄉味,還舉辦了抽獎活動!如果是待了三個月才參加這個活動!我相信如同接機顧問所說的,你會感動到一吃到家鄉味,眼淚就流下來了!

我在加拿大選擇的是每個月有一次的免費TOEIC的PGIC。學校不大,不過每個老師都好親切!在第一天口述測驗的時候就一直被好幾個老師給記住了,很意外!目前才剛開始一個月,什麼都還不是很了解,不過第一個月就拿到了選修課班級的最佳學生!讓我十分的驚訝!讓我更警覺身為30歲前段班的我,在學校更是需要努力啊!希望六個月下來可以有相當的進步。歲月不饒人,怎麼樣也要努力當上年輕人的典範!

之後還有另外兩大挑戰就是轉簽證跟打工!不過我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我要拿出老人般的精神努力往前衝!反正有他們可以靠,大不了有任何問題就問他們囉!再次讓我覺得放棄了工作7年的工作,拋下一切前進加拿大是個划算的賭注!感謝你們!

台北市大安區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PGIC, Toronto (現在的SSLC)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