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er College 漢博學院TESL課程線上公開課 (11月11日)

Nov 06, 2021



漢博學院語言中心將於2021年11月11日舉行 TESL/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研究生文憑課程)線上模擬課堂活動,將帶您親身體驗真實的加拿大學院課堂教學模式。
無論您是對TESL課程感興趣的學生,還是顧問老師,又或者緊緊想要體驗一下加拿大課堂,我們都歡迎您的餐加,精彩不可錯過,邀請您加入!
此次活動將通過Zoom在線收看形式進行,並設有互動環節,獲勝者將獲得價值$120的ESL Library半年訂閱費。

school_humber

公開課程時間

2021年11月11日  PM 9:30 – PM 10:30(多倫多時間 AM 8:30 – AM9:30)

授課教師

Irene Kosmas
漢博學院教授,畢業於漢博學院TESL課程,之後獲得約克大學應用語言學碩士學位,並獲得TESL安大略省(OCELT)認證。Irene Kosmas於2002年開始在漢博學院教授學術英語、暑期英語和TESL/TESOL等課程。曾在加拿大及海外多次負責舉辦專業發展研討會,她的研究領域包括指導第二語言學習得、TESL教師教育和專業發展。

報名連結

報名後,將會發送Zoom連結到註冊報名時填寫之信箱

TESL介紹

  • ・TESL 全名: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TESL)/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
  • ・課程類型 / 長度:研究生文憑 / 2學期
  • ・開課時間:9月
  • ・錄取要求:本科畢業,雅思總分 6.5,單科不低於 6.0
  • ・漢博學院 TESL 畢業生:Cathy 曾在北京任職高中老师,後來經朋友介紹了解到漢博學院的TESL課程並申請就讀,畢業後獲得了專業證書並順利成為了漢博學院的英語老師。
  • ・更多課程訊息請至:加拿大語文師資培訓學程 TESOL in Canada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