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長老會神學院 The Presbyterian College

Dec 25, 2021


 

 

創校年份:1865年

校區:蒙特婁

 

學校位置

 

學校介紹

蒙特利爾長老會神學院 (Presbyterian College) 成立於1865年,是蒙特利爾神學院 (Montreal School of Theology) 的創始成員,由美加神學院校協會 (Association of Theological Schools) 認可,隸屬於⿆基爾⼤學宗教學學院 (McGill University School of Religious Studies),屬於北美最古老的超宗派大公教育學會。

麥吉爾是世界一流的頂尖大學,可與美國的許多常春藤大學相媲美,學費也很低。學校定期舉辦國際神學會議,其中包括致力於宗教間對話的著名神學家。作為長老會神學院,您將在麥吉爾大學的宗教研究學院學習,利用其豐富的資源,享受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和國際社區環境。

 

為何選擇蒙特利爾長老會神學院?

神學院的宗旨是裝備領導者,在教會與社會中活出基督信仰。本院是蒙特利爾神學院(Montreal School of Theology)的成員之一, 同時隸屬於麥吉爾大學的宗教學學院(McGill University School of Religious Studies),本院提供一個超宗派大公教育的環境。在此你將有機會結合神學研究與靈命造就,培養品格和才能,為您被賦予的呼召做好準備。

 

課程介紹

神學學士(Bachelor of Theology)

宗教研究中的神學研究為這個多元化的世界提供了獨特的視角。神學學士(B.Th.)幫助您培養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維,溝通技巧以及對他人的理解和尊重,它探討了道德,公義,社會政策和人類尊嚴等主題,同時探索了人性的基礎。此學位可以與其他領域同為副修學位,例如道德學,跨宗教研究學,創業學,或神學與聖經學。神學學士學位也可以在自己的信仰傳統中成為訓練一位屬靈領袖的基礎課程,可在取得更多的碩士學位後成為神職人員。

 

神學學士課旨:

◆ 幫助學生加深對神學學科的理解

◆ 為現今世界的事工做準備

◆ 信仰學上的進展

◆ 神學學士課程允許學生將課程整合到其他麥吉爾大學的學院和學校,使學生能夠獲得領導能力,成為社會企業家精神或音樂方面的青年。

*註冊神學學士學位作為第一學位,希望進入任命的事工的學生將需要完成神聖神學和內政部年級(相當於神學碩士)的碩士學位。

 

入學要求

*進入研究生學位所需的神學學士學位累積平均成績(CGPA)之學分是不同的

◇ 神聖神學碩士CGPA – 3.3

◇ 神聖大師CGPA – 2.7

 

★工作場所的神學學士

有些學生選擇積極地工作,而不是尋求聖職。神學學士學位是許多其他類型的社區就業的可持續教育,包括:

◆ 與非政府組織的國際救濟

◆ 教學

◆ 社會工作

◆ 輔導服務

◆ 海外外交職位

◆ 非營利計劃管理

◆ 有社區外展或社交計劃的企業

◆ 新聞學

 

入學要求

要成功註冊神學學士,學生必須滿足麥吉爾和長老會學院的學術要求。

那些被接納為長老會學院學生並註冊成為B.Th. 在麥吉爾,將接受與長老會學院有關的以下義務:

◇ 通過學院支付所有學費。

◇ 參加學院的社區生活和崇拜。

◇ 成為當地教會的一員,從事某種形式的事工。

◇ 根據學術工作相關領域的邀請,參加學院的臨時課程。

 

如何獲得神學士學位?

1)120學分學位課程(4年)— 魁北克省以外持有高中畢業證書的申請人(除非作為成人學生申請),最多可接受60個轉學分。

2)90學分學位課程(3年)— 申請人已完成魁北克CEGEP的大學學習文憑(DCS),最低平均Cote R為24或同等學歷,最多可接受30個轉學分。

3)60學分學位課程(2年)— 申請人已完成文學學士或其他學士學位,最低CGPA為2.7。不接受轉會積分。

*任何信譽良好,至少30學分的麥吉爾學生都可以申請從他們目前的學位課程轉入神學學士學位。

 

英語能力

托福(英語作為外語測試)

◎ 母語不是英語的非加拿大申請人,在基於紙張的英語作為外語考試(TOEFL)上的得分為577,或者在新的基於互聯網的iBT複合詞上得分為90分得分了。

◎ TOEFL iBT的每個部分(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都要求最低分數為21分。

◎ 加拿大第一語言不是英語的永久居民也可能被要求提交託福考試。

*重要提示:為確保麥吉爾收到托福成績,學生必須在托福考試中註明大學的機構代碼0935。

 

神學碩士(Master of Divinity)

此課程核心為培養您的領導能力,你將建立一個聖經神學,並參與在畜牧業實踐中發展多種領導技能。每週教堂敬拜將成為您在神學院的社區環境研究的重心。在最後一學年中,會安排你的一半時間與一位屬靈的牧師一同監督教堂的實習,讓您有機會運用並整合您在課堂上所學的知識並培養基本的牧師技能。學生還可以探索我們世代最重要的兩項任務:教會發展和教會更新。

 

神學碩士課程可在三年全日制學習期間完成,並向擁有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的學生開放,學分或平均最低累積平均成績(CGPA)為2.7

前兩年 – 學習主要在麥吉爾宗教學院內進行,著重於基督教領導、牧靈神學和傳道工作,學生們有一半的時間在一個聚會中工作。

最後一年 – 學習主要在長老會學院完成,包括一項國際學習之旅,鼓勵學生在不同文化中反思福音的意義。最近一次考察旅行在古巴進行。

 

神學碩士著重於公理更新和新教會發展

此課程正在為神學碩士學生開發中,又稱為聚會更新或新信仰社區的發展。除了完成核心的神學碩士課程外,學生還可參加兩個為期三個月的新教會開發或通過續約工作的會眾。學生還可以進行額外的閱讀,參加課程/研討會,並向同齡人提供他們學習的書面摘要,確保所有參與者都能相互學習經驗。

時間:5月-7月(兩個夏季)

*加拿大長老會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 of Canada)規定的助學金可供符合條件的學生使用。

課表參考:http://www.presbyteriancollege.ca/admissions/programs/master-of-divinity/m-div-course-schedule/

 

神聖神學碩士(Master of Sacred Theology)

神聖神學碩士課程的目標對象是對全職事工感興趣的你,希望幫助完成教會其他服務,或者希望在學院學習神學的人。神學神學碩士學位是由麥吉爾大學宗教研究學院設定的為期一年(12個月)的研究學位。有興趣的學生必須通過麥吉爾大學網站在線申請,9月份入學申請截止日期為3月15日(請每年確認一次)。

 

◆ 非論文學位(45學分)可選擇

兩年(每學年兩個學期)的全日制完成

– 或三個學期(12個月)的全日制完成

◆ 獲得美國和加拿大神學院協會的認可

 

入學要求

◇ 申請人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通常至少具有良好的二等學位(B +或CGPA 3.3 / 4.0),在認可的大學或學院的宗教研究或神學專業或榮譽課程中。

 

被納為長老會學院學生並在麥吉爾大學註冊STM的學生將接受以下與長老會學院有關的義務:

◇ 通過學院支付所有學費。

◇ 參加學院的社區生活和崇拜。

◇ 成為當地教會的一員,從事某種形式的事工。

◇ 按照邀請,在與學術工作相關的領域參加學院的臨時課程。

 

影片介紹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