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D-視覺藝術設計學院

Jul 17, 2020


vcad-logo02

創立年份:2009年

學校網址:http://www.vcad.ca/

 

學校介紹

VCAD原本為維多利亞藝術院校(Victori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分校,該學院擁有超過35年的教學經驗,在強調創意性與獨特性的環境中,VCAD提供多采多姿的藝術教育。
在VCAD 中,學校相信學生應該選擇去做自己喜愛並且充滿熱情的事。如果你還在尋找一個能讓你發揮創意與天份的工作,VCAD願意幫助你。
一旦你成為VCAD的學生,我們的課程結合理論學習及實際操作,建立學生未來職場上所需的技能。VCAD 課程設計的理念為確保每一個畢業生都能因應市場的變化潮流。在VCAD,學生可以學到將來職場上所需的技能,不論是哪一個領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時尚行銷、時裝設計或3D動畫、電玩設計。VCAD 與業界市場緊密合作,了解最新市場需求以及培訓學生擁有踏入業界前所需的最新技能,協助學生完成專業且代表個人風格的作品集。

012

 

學校位置

 

課程介紹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

課程長度:60週

學費:CAD $ 36,478.75

 

從色彩理論、繪圖和文字編排學到基礎的業界軟體使用,平面設計的課程會指導你理論上與實際操作的技巧,能讓學生自己的點子轉換成真實的專題,學生會有屬於自己的作品集,內容包含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出版設計、網站和品牌設計。
*畢業生將來可進入的行業有網路開發公司、報紙、雜誌、出版業和印刷業等等。

 

課程長度:72週

學費:CAD $46,432.5

 

室內設計的課程會介紹設計原理、色彩理論、空間設計、擬稿和業界使用標準的軟體應用。
學生會學習創造漂亮且多功用的住宅的、商業的、工業的和公共空間設計佈局。作品集會展示學生的設計,將來可以踏入的職業有室內設計師、規劃師、專案經理或設計顧問。

 

時尚行銷 Marketing and Merchandising for Fashion

課程長度:60週

學費:CAD $39,357.5

時尚行銷將會介紹許多基礎課程,如時尚產業,包含設計理論、零售、業界標準的軟體使用和行銷、活動行銷策畫、展示和銷售。
學生會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集,未來可應徵時尚領域相關的工作,如公關、行銷、銷售、零售、活動策畫或是時尚專欄作家。

 

課程長度:72週

學費:CAD $ 36,198.75

 

VCAD的課程給學生一個將自己的創意建構出來的引導,提供業界專業的實際操作訓練。讓學生能深度了解業界會使用的一些工具與設備,各式的主題包含布料、配件和飾品設計、時裝銷售、時裝秀等等。
課程結束後,學生製作的作品集可應用在將來的工作應徵上,與時裝產業相關的工作,如造型師、初階設計師、圖紋設計師、行銷代表、視覺傳達統籌或採購。

 

動畫 3D Modeling Animation Art and Design

課程長度:72週

學費:CAD $46,940

3D動畫課程會教導學生在電腦動畫生程產業所需的知識與技巧,由業界領先的專業人士教導3D動畫藝術設計的理論和技術。
課程著重於遊戲開發,包含舞台場景、遊戲環境、故事情節使用和設計3D動畫人物。
畢業生進入職場後可做的工作有:角色設計師、3D 塑造、技術美工、初階生產設計師。3D動畫的工作機會以CGI為基礎的產業居多,如遊戲發展設計公司、電腦動畫工作室、後期製作和特效工作室。

 

課程長度:72週

學費:CAD $45,746.25

學生會學到說故事、遊戲設計、遊戲玩法、塑造和動畫技巧的關鍵,學生也需具備傳統美術技巧的紮實基礎。從色彩理論、設計基本原理到寫生,將這些知識應用到生產,動畫角色、光線、材質、佈局和設計。
透過此課程學生可學到應用於產業標準的軟體工具和技術已完成生產作品的過程,學生也會製作一份達業界標準的作品集,可幫助學生快速找到新工作;電玩設計課程的學生會獲得產業的重要知識和互動媒體廣告。
畢業生可在各種以CGI為基礎的產業工作,如電腦動畫工作室、遊戲開發公司、後期製作和特效工作室,也可在工業設計公司和軟體製作或有3D圖像和動畫需求的公司。

 

手機遊戲設計 Mobile Gam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課程長度:48週

學費:CAD $28,218.75

此項課程注重於提供學生一個科技性技術紮實的基礎,能在手機APP設計和開發的領域中成功,學生會學習到多平台手機科技和工具的豐富知識,也會指導在設計和發展過程上有哪些技術限制。
學生能應用產業標準的軟體工具和技術來開發手機APP,從腳本和程式編碼到數位繪圖和3D動畫,課程包含給予學生需要的相關知識基本原理,以在快節奏的環境下也能開始自己的事業,如手機APP 設計師、開發師、美工和APP測試員。

*以上費用僅供參考,實際費用以學校Invoice為主
022

032

VCAD 2015 SUMMER PORTFOLIO SHOW

071

052

042

062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