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gara College 英語夏令營

Feb 16, 2019


school_niagara

Niagara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為什麼選擇Niagara College?

  1. 華人比例稀少,占總學生人數不到5%,且國際學生來自超過100個國家。
  2. Niagara College畢業生的雇主滿意度高達94%,高於安大略省(ON省)的平均水平。
  3. 熱門科系:環境、園藝和景觀企業/工程技術/酒店旅遊管理/商業,以及Niagara College獨家熱門的葡萄酒商業管理(許多台灣學生的理想科系!)
  4. 可轉學分至大學途徑,輕鬆銜接加拿大大學,獲得大學本科學位。
  5. 多達100多種科系可供選擇,Niagara為觀光勝地,畢業後可直接順利就業。

學校特色

尼加拉學院與多數學院相同,均是由政府出資於1967年成立。尼加拉學院不僅是理工學院聯盟的院校之一,同時也是加拿大語言機構的成員。為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所認證,同時也是台灣教育部承認的公立學院。

Niagara College因其優異的教學品質和務實性的課程設計,曾蟬聯六年獲學生評選為”最滿意的社區學院”,也曾連續三次被評鑑為”雇主最滿意學院”。

Niagara College設立有”製酒及葡萄栽培技術Winery and Viticulture technician”一獨特課程,為期兩年且包含實習。Niagara的餐旅學院更因此科系擁有自己的葡萄園和釀酒廠等設施,便於校內釀酒及品酒課程的學生實作之用。

Niagara College以旅遊及飯店管理、烹飪及商業管理課程方面相當出名,即使校區不在市中心,但高品質的師資及專業的職前訓練課程,學生高就業錄取率以及專業素養讓Niagara College在近年學生評鑑名列前茅。其專業課程更獲得AMHA(美國酒店協會)的職業認證,其相關課程學分在北美等地均獲得專業認可。

Niagara College與加拿大、美國的多所大學均有簽訂學分轉移協議,一旦在Niagara College完成特定課程並達到理想成績,便有機會轉入多所大學如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西安大略大學、懷雅遜大學、布洛克大學等三十間知名高等學府繼續學業的進修。
Niagara更設有世界首屈一指的國際酒店旅遊培訓中心和國際貿易發展中心,學生甚至是當地人士均可透過就業中心尋得相關類型的工作。

夏令營內容

特色

• 綜合而全面的語言水準測評
• 小班教學,每個班級平均學生數量在15-20人之間
• 經驗豐富的教師
• 享用全方位的學院服務和一流學院設施
• 最先進的數位化語言實驗室
• 語言測驗與評估
• 友好而樂於提供説明的教職員工
• 個人學術諮詢服務

課程內容

尼加拉學院英語夏令營專案包含了每週一至週五共25 個小時的英語課程。英語課程涵蓋了英語基礎課程和 眾多語言實踐活動,如語言遊戲、角色扮演、解決問題 和旨在提高口語交流能力的小組活動。此外,我們還組 織了豐富多彩的課外社會活動,説明學生在課外拓展英 語學習成果。這些活動有助於學生更好地瞭解加拿大 文化,並學習鑒賞世界上不同的文化。我們所有的教學 方法都是本著「學生學習成果最大化」的目標而進行。

課程大綱

綜合能力提升訓練課程
本課程將幫助學生全方位提高英語語言能力,並著 重提升學生的英語聽說能力。在完成測驗和課程作 業之外,學生也將為自己製作一份紀念手冊。 (每週12小時)

 

通過藝術的形式學習英語
在英語教學過程中穿插戲劇、音樂和視覺藝術的形式, 令英語學習生動而有趣,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 (每週2小時)

 

加拿大文化和流行文化
通過本課程,學生可以從大眾媒體(如電視、電影 和音樂)中學習新的英語詞彙和慣用語,並將其運 用到實際的練習中。學生可以了解和學習加拿大文 化和跨文化話題,並圍繞這些話題進行討論。 (每週6小時)

費用

課程長度 開課時間 結束時間 預計到達和離開日期
第一批4週 2019/7/2 2019/7/26 學生需在課程開始日期提前 一天到達我校。學生在課程 結束後第一天離校。
第二批4週 2019/7/29 2019/8/23
費用:$3150/人

課程費用包括:

•暑期英語課程學費

•寄宿家庭費用(含一日三餐)

•當地交通費(學生公交通行卡)

•所有的課外活動和參觀費用

•醫療保險

•機場接送

•畢業典禮

•英語水平等級結業證書(共分1級至5級)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尚有其他更多夏令營資訊~

line_icon logo LINE: @Hello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