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LG 溫哥華/多倫多 冬令營 The Language Gallery 13-18歲

Jul 22, 2023


tlg

校區: 溫哥華、多倫多

學校網址: https://www.thelanguagegallery.com/

冬令營學生年齡限定: 13歲到18歲

冬令營開始日期: 2018.12.03(僅限三周)/2019.01.07 / 02.04

簡介

把學習一門語言作為送給孩子們的禮物,讓孩子們在 The Language Gallery 的冬令營裡體驗一個精彩的冬天。您的孩子將在每週 20 堂課學習的同時,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一起享受冬季活動,如打雪仗,滑雪,體驗加拿大冬天的美好! 讓TLG給您的孩子帶來獨特的學習體驗!

特色

The Language Gallery在全球9個校區提供高質量的語言課程,學校遍布倫敦、曼徹斯特、伯明翰、柏林、漢諾威、都柏林、溫哥華和多倫多。我們以自己的國際性和互動的學習方法為榮。

我們的小班授課可以讓每位教師針對每位同學學習狀況做追蹤並增強學習效果。此外,每所學校強烈的團體意識意味著,無論您選擇哪個校區都可以輕鬆融入。

TLG Canada提供多種多樣的語言課程以滿足所有需求。我們提供通用英語以及各種選修課程,還有雅思和托福考試預備課程,大學銜接課程,商務英語課程,一對一課程,團體客制方案的套餐課程是用來幫助客制您的課程和學習選擇。

方案內容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每週 20 節課從早上 9:00 到下午 12:15)
行政費用 (註冊費和安置費)、寄宿家庭(單人間,每日三餐)
機場往返接送
出席證書
課堂材料
閒暇活動,:每週 4 個半天活動 + 1 個全天的短途旅行

費用

2週 3週 4週
寄宿家庭 $2600 $3400 $4200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或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