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 溫哥華 親子夏令營 9-12歲/13-17歲/18+歲家長

Dec 29, 2020


 

校區:溫哥華

學校網址:https://www.els.edu/zh-tw

 

課程概要

◆ ELS於北溫哥華公立高中內為青少年提供早上9點至下午4點的青少年夏令營

◆ ELS於溫哥華市中心之語言中心為家長提供早上9點至下午12點50分的半密集英文課程,課程為選擇性的,家長可自行決定參加與否。

◆ 學校提供彈性的住宿安排(可請ELS代訂或是自行安排)

 

接送小孩的會面地點:Lonsdale Quay Sea 車站

接送小孩的會面時間:AM 8:00 / PM 4:30 

*學校工作人員將會穿著明亮的藍色或綠色T-shirt,他們會全程陪同孩子搭巴士到學校,並在活動結束後將孩子送回指定地點。

*有參加半密集課程的家長們可以搭乘海上巴士至市中心語言中心上課,路程為15分鐘。

 

活動

◎ 家長可以一同參加假日的活動,請在報名時註明要參加哪一項活動,學校會在費用明細中列出相關的活動費用。

◎ 家長和孩子可以在抵達後臨時報名參加活動。

*請注意:如果家長在抵達後臨時決定取消活動,學校將無法為您提供退費。

 

住宿

住宿類型 地點 描述 更多資訊
蘭斯道碼頭酒店

Lonsdale quay hotel

北溫哥華 位置方便,位於蘭斯道碼頭Lonsdale quay station附近 http://www.lonsdalequay-hotel.com/
套房式公寓

Suite Deals apartment

北溫哥華 傢俱準備完善,地點接近蘭斯道碼頭站Lonsdale quay station http://www.suitedeals.com/
GEC 格蘭爾酒店

GEC Granville hotel

溫哥華市中心 提供廚房的套房式酒店 http://www.gecgravillesuites.ca/
Level 公寓

Level apartment

溫哥華市中心 裝潢富麗堂皇的公寓 http://www.stayinglevel.com/vancouver-sey-mour/

*ELS可以依據飯店房間供應狀況為學生代訂,代訂費用:CAD $260。

*住宿費用不同,請先與學校聯絡確認價錢及飯店是否有空房。

 

住宿選擇

◎ 13-17歲青少年與加拿大當地寄宿家庭同住;家長住宿由ELS負責安排公寓或飯店。

◎  13-17歲青少年與加拿大當地寄宿家庭同住;家長住宿自行安排。

◎ 9-17歲孩童與家長同住於ELS安排的公寓或飯店。

◎ 家長與孩童同住,住宿自行安排。

*請注意:9-12歲孩童必須由家長陪伴到校或由家長陪伴到Lonsdale Quay Sea 車站的集合點。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