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 Catholic YCDSB 約克天主教教育局

Mar 29, 2024


返回【加拿大國高中專欄】了解升學制度

🏫York Catholic YCDSB 簡介
🗺️公立教育局位置
🏠住宿方式
🏟️活動
🕰️費用與時間
🎓開放國際生的中學
📑加拿大國高中專欄
🔬了解HelloStudy

York Catholic YCDSB簡介

國際部成立時間:1998

課程:學年課程、學期課程、夏令營

授課語言:英文、法文沉浸

學校總數:101

接受國際生的高中數:6

學生總數:53,000

國際生總數:338

收生年級:K-12

鄰近機場:Lester B.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學區位置

約克天主教教育局(YCDSB)在大多倫多地區的約克地區運作,該地區包括奧羅拉、東貴林伯里、喬治拿、萬錦、紐馬克特、列治文山、旺市、懷特徹奇-斯托維爾和金鎮等九個市鎮。

學區特色

在省級EQAO和OSSLT測試中,安大略省是表現最優秀的之一。

PISA(附註)評分,安大略省與全球其他國家相比,得分顯著較高。

在閱讀評量方面,安大略省在全球排名第六。
在全球競爭力評估中,安大略省在全球排名第三。
在全球金融素養評估中,安大略省在全球排名第二。

附註: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PISA)是一項由組織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主辦的國際學生能力評估計劃。該計劃旨在評估15歲學生的閱讀、數學和科學能力,以及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應用這些能力的能力。PISA每三年進行一次,參與的國家和地區會派遣學生參加測試,以比較各地區學生的學習成就和能力水平。PISA的結果被認為是評估教育系統和政策的有效工具,並且對改進教育品質和提高學生學習成就有重要的參考價值。

 

菲莎研究機構將約克天主教學區的五所高中列為全省排名前列的學校:

  • ST THERESA OF LISIEUX CHS
  • ST AUGUSTINE CHS
  • ST ROBERT CHS
  • FATHER MICHAEL MCGIVNEY CHS
  • ST. ELIZABETH CHS

安大略省教育部公布,約克天主教學區在高中畢業率方面一直穩居全省英語授課學區之首。目前,約克天主教學區的畢業率為96.8%。

住宿方式

第三方寄宿家庭安置

活動 中學生課外活動

費用與時間

Entrance Dates: 小學:9月與1月;中學:9月與2月

申請期限:9月開學,6月30日截止;2月開學,11月15日截止

申請費:$200

一學年學費:$16,700 中學;$16,000 小學

一學期學費:中學,$8,350;小學: Jan – June $8,000

寄宿家庭安置年費:

監護人年費:

寄宿家庭月費:TBD

健康保險年費:$475

監護人年費:TBD

以上所有金額皆為加幣

招收國際學生的中學

校名 介紹
Father Michael McGivney CHS
5300  14th Ave., Markham
Father Michael McGivney CHS在安大略省發展近30年,位於安大略省發展迅速城市之一的馬克姆。我們的學校提供許多機會,幫助學生茁壯成長並獲得成功。我們的學術和課程規劃,以及優秀的課外活動安排,使我們的學校成為許多學生和家庭的首選。
Our Lady Queen of the World CHS 0475 Bayview Ave., Richmond Hill Our Lady Queen of the World CHS是一個致力於學術卓越的天主教學校社區。我們的學生在追求靈性、智力、身體和社交成長方面得到我們無盡的支持,通過多樣化和豐富的學習經歷。從Our Lady Queen of the World CHS畢業的學生獲得了必要的學術技能、資訊技術技能和靈性特質,成為成功的終身學習者。
Sacred Heart CHS
908 Lemar Rd., Newmarket
在Sacred Heart CHS,我們提供優秀的教育課程和無盡的教育機會,幫助所有學生取得成功。我們成功的秘訣包括關注學生的幸福和營造歸屬感。除了學術卓越外,我們鼓勵學生參加運動、天主教領導力、學生社團和社區活動,獲得全面的經驗,為他們做好迎接現實世界的準備。
St. Elizabeth CHS
525 New Westminster Dr., Thornhill, Vaughan
St. Elizabeth CHS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學校社區,擁有超過1,420名學生,並歡迎來自五大洲25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我們秉持著重視學習和卓越的承諾,通過合作和創新來引導每位學生獲得成功。
St. Joan of Arc CHS
1 Joan of Arc Ave., Maple
St. Joan of Arc CHS以學術卓越享有良好聲譽,提供豐富的課程供學生選擇。我們也以高水準的課外成就和文化成功而聞名。學生會是一群致力於領導學校生活多方面的學生團隊。他們努力提升學校精神,促進學生責任感。這是一所三A學校學術、藝術和運動。
St. Robert CHS
8101 Leslie St., Markham
St. Robert CHS是約克教育局於1975年建立的第一所高中。我們的學校在社區中所得到的評價為:學術卓越、熱情洋溢的校園精神和致力於滿足他人所需。我們的教職員工、學生和家長努力工作,以堅守這個已有35年的傳統,使我們的畢業生能夠在個人和專業上為人們做出貢獻。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尚有其他更多學校資訊~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