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LI語言學校-多倫多

May 13, 2020


york university logo

YORK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創立年分: 1985 (YUELI)
學校網址: https://yueli.yorku.ca/
學校介紹:
約克大學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跨學科教學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959年,學生來自155個國家。約克大學的規模在加拿大的大學中名列第三。這裏設有10個科系及100多個專業,無論大學或是研究生階段都有充裕的選擇。
約克大學語言中心(簡稱 YUELI),提供最優質的英語教學,每年爲來自50多個國家的2,000多名學生服務。優質的教學、現代化的研究設施、全面的學生支持服務和生機蓬勃的校園環境,爲學生提供了卓越的大學體驗。

YUELI特色

  • 為加拿大公立約克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
  • 教師皆有國際教學經驗及碩士以上的學歷
  • 達到語言中心六級的學生皆可符合大部份的大學或碩士學位要求
  • 獨特的會話搭檔課程安排可讓語言學生有與加拿大學生練習生活對話的機會
  • 語言學生可使用大學的設備
  • 約克大學是加拿大第三大的公立大學
  • 在世界著名的多元文化城市多倫多就讀與生活

課程介紹

學術課程(AP-Academic Program): 
學術課程是YUELI的大學預科課程。它是一項全日制課程, 針對母語為非英語學生設計的項目,一共有7個 級別。1-3級重點是幫助學生建立基本的英語技能, 主要集中在 讀,寫,聽,說能力。 4, 5B,5A及6級主要集中在,批判性思維和在進入大學後學習所需的技能。
學術課程預備班(Pre-Academic Program):
學術課程預備班旨在幫助沒有英語技能或只有極基本英語技能的學生,在就讀YUELI學術課程前,提高英語技能。學術課程預備班爲期8週,以基本英語技能爲重點,視具體情况而定,可包括字母、數字、基本表達、句子結構和聽說讀寫技能。成功完成學術課程預備班學習的學生將升到學術課程1級。上課時間為上午或下午。

約克大學銜接課程Pathyway Program

York University Bridge Program
提供條件式入學的學生,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修大學學分,每年1,5,9月入學。八個月的銜接課程,成功結業後可將學分轉入大學。

入學門檻要求

  • 托福iBT 64,寫作至少16或是CBT 180
  • 雅思5.0,寫作至少5.0
  • YUELI 內部考試總成績60%以上

以上語言考試任一合格即可。

約克直通車Destination York
約克直通車(Destination York)由兩個截然不同的部分組成:爲期8週的約克大學英語語言學院學術英語課程和約克大學四年制本科學位課程。在8週時間裏,您將有機會提高英語技能和學術技能,了解約克大學的本科課程,並做好入學準備。我們專門設計的“約克直通車”項目,授課時間爲六月到八月(九月到約克大學入學的學生)、十月到十二月(一月入學者)、三月到四月(五月入學者),旨在爲即將讀大學的學生提供一段英文强化學習的體驗。在8週時間裡,學生必須完成各種聽說讀寫活動。學習如何分析學術讀物的中心思想、論點、邏輯漏洞、風格和傾向。他們還將學習如何領會研討會和講座的主要觀點,提高記筆記的技能,以清晰的論題、證據、可以接受的引語和與學術論文寫作水平相稱的重述技巧撰寫研究論文。所有作業都將由具備學術英語(EAP)豐富教學背景的教師團隊監督和檢查。圓滿完成8週英語語言訓練課程,取得進入所選院系所需的分數,並收到約克大學有條件錄取通知的學生,將可就讀約克大學的本科課程。

就讀門檻:

  • 高中畢業
  • 雅思6.0
  • 托福 iBT79/ 托福紙本 550
  • 參加YUELI的英語考試

以上語言考試任一合格即可。

暑期語言課程: (SLP-Summer Language Program: Experience York)
暑期語言課程是圍棋2-8週的密集英語課程,提供學生發展自己語言能力的技巧並體驗加拿大最大的大學之一-約克大學的生活。
學生每天都會上Language Development Class 的課程,也可選擇他們自己的Language Option Class課程。Language Option Classes 包含學術演講、口說與聽力、雅思/托福考試準備。會有非常多的口說練習,因此學生必須充分準備好才能跟上腳步。課外活動提供學生一個體驗多倫多及當地區域文化景點的機會,此課程為密集課程,學生不論是在教室內或外都必須使用英文。為了讓學生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學習,我們也建議學生可以住在學校宿舍內。
英語口語和發音課程 Speaking English & Pronunciation
YUELI的英語口語和發音課程面向中高級英語學習者。在每一堂課上,學員將討論一篇讀物,學習詞彙,熟悉語法和較口語的語言,探究中心思想,並進行簡單的陳述。教師將復習某些語法要點;但主要重點是提高使用英語的信心和熟練程度,同時能談論廣泛有趣的話題。本課程還包括發音練習,著重訓練難發的輔音和元音、開音節和閉音節、單詞和句子的重音、縮讀、弱讀與連讀,並練習語調和音調的變化。註冊本課程的學生應該已能很好地掌握英語,並迫切地想要發展和提高其口語和發音技能。這是YUELI非全日制課程,包括每週4小時直接授課和要求課外完成的課業。這些課程以英語的一個特定方面爲重點,課程組織嚴密,並列出預期的學習成果,清晰地指明課程的內容和學員所能預期的事項。YUELI的所有非全日制課程皆由高度稱職和經驗豐富的ESL教師授課,使用最新的教材、技巧和授課方法。爲便于學生提供詳細的個人反饋,班級規模限制在8-15人。
研究生預備課程Pre-Graduate Preparation Program
約克研究生預備課程(YP3)爲有意就讀北美大學研究生課程的國際學生設計。該課程爲期8個月,分成兩個學期(每周授課20小時)。
這個項目主要是幫助學生準備研究生考試,聽力,口語和表達技巧,學術閱讀和寫作,以及學期結束的學術報告。此外,這個項目主要通過和在約克大學不同專業領域的教授, 學生交流, 以及參觀多間大學校園和整個安大略南部研究生課程,重點幫助學員針對個別的研究生課程的研究和應用。通過這些交流, 學生們可以建立專業的學術技能,並且成功地完成研究生的課程學習。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