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 加拿大的小法國

Sep 11, 2023


蒙特婁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西南部,是魁北克省內最大的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也是北美第十五大的城市!

而且這裡的官方語言跟加拿大其他城市不一樣哦,是法語不是英語!

雖然說是法語,但是這裡的人兩種語言都幾乎可以通,所以不要擔心!

以下介紹的是蒙特蒙美麗的建築物跟風景

Old Montreal

來到蒙特婁,就一定要來老城區走走!

老城區常常被認為有置身於巴黎的錯覺,不管是建築還是氛圍,都充滿著異國風情,不說還以為自己真的跑去法國了呢!

而且這裡有一條主街,叫做聖保羅路,是蒙特婁最古老的街道之一,非常適合散步以及拍照。

來源出處:https://amontrealerabroad.com/wp-content/uploads/2012/05/2766411803_5f1ea6da0f_z.jpg

Notre-Dame Basillica

聖母大教堂耗費了46年的工程,在1829年終於重建完成;外頭是典型的哥德式教堂,雖然看起來可能跟一般的教堂長得差不多,但是一進來驚為天人。

我打賭每個人進來都會覺得美到目瞪口呆,拿相機大拍特拍!

聖母大教堂呢,是法國天主教巴黎聖母院的北美分支,有北美最大天主教的美譽,有北美最大的管風琴,還有十分壯觀美麗的彩繪玻璃!

光看照片就覺得好美,而且門票不會很貴,晚上還有華麗的燈光秀,十分值得。

來源出處: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11/11875563333_70e042d304_b.jpg

Mount Royal Park

如果你是喜歡大自然的人的話,那一定要去皇家山公園走走!

皇家山是蒙特婁的著名地標,蒙特婁也是因為皇家山所以得名的!

到皇家山山頂的時候,會到達一個可以俯瞰蒙特婁市區的地方!就像圖片那樣!

到了晚上燈火通明,更是漂亮!

來源出處:https://elblog.artim.ca/wp-content/uploads/2012/08/autumn-in-montreal.jpg

Basilique-Cathedrale Marie-Reine-du-Monde

世界之后瑪麗亞教堂!一聽就覺得好有氣勢!

這座天主教教堂是19世紀末花了24年建造而成的,是以三分之一的比例仿造羅馬聖彼得大教堂的教堂。

值得注意的是,屋頂站著十三位蒙特婁著名的歷史人物,感覺很像在守護蒙特婁呢!

來源出處: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a/ae/Cathedrale_Marie_Reine_du_Monde_01.jpg

 

蒙特婁真的非常漂亮!而且周遭的人都說法語,真的很像置身在巴黎呢

在這裡學法語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

一定要來看看!

 

完整文章請點此

想看更多 蒙特婁語言學校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

 

或許你還對這些地方有興趣!

溫哥華 些許英國氣息令人著迷

多倫多 享受大自然與美麗建築

卡加利 絕對要去的盛大牛仔節

倫敦 無法忘懷的英倫風

西雅圖 第一家星巴克就在這裡

香港 新舊港式衝擊

布拉格 許多吸睛美麗的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