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las College 道格拉斯學院校內、校外環境介紹

Apr 18, 2023


學校內部簡介:

Douglas College New Westminster雖然是歷史悠久的校區,但資源齊全,設備也維護得相當完善。Main Campus校內附有圖書館、運動中心和健身房,持有Douglas College的student card學生證就可以免費使用設施。 在學校官網會公布運動項目開放的時間,記得要跟著學校官網上的時刻表以免撲空!

 

另外,校內除了有Tim Hortons(加拿大平價版星巴克)之外也有food court美食街,裡面包含連鎖的漢堡店、披薩店和便利商店,讓學生在校園內就能用餐!

 

我自己最常吃Tim Hortons,座位空間多之外又便宜XD早餐的搭配絕對推薦Sausage Egg & Cheese Biscuit加Vanilla Latte半糖! 一定要半糖不然會甜到流眼淚。

 

(Main Campus)

 

校院實境英文簡介導覽—New Westminster Campus

校院實境英文簡介導覽—Coquitlam Campus

 

Anvil Tower是Douglas新的大樓,教室設備新穎且從四面落地窗往外看即可俯瞰河畔。大樓內的附設Study room讓需要安靜讀書空間的同學有良好的環境學習,Study room是採預約制的,若是接近考試期間很容易客滿喔!

 

(Anvil Tower大樓)

(Anvil Tower教室內部)

(教室外風景)

(Study Room)

 

當然校外環境也是挑選學校重要的一環,想更了解Douglas College就繼續看以下的校外環境介紹吧!

 

學校外部介紹:

Douglas College距離車站和電影院商圈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Skytrain距離市區車程25分鐘,距離Metrotown車程僅10分鐘,不怕下課沒地方去。

 

市區絕對是shopping最好的選擇~在期中、期末考後有個地方讓你逛一整天實在是太重要了! 走到腳痠路邊隨便找一間餐廳點happy hour也會治癒你的心靈!! 沒有想法的話我推薦Cactus Club Café,這間絕對不會出錯。

 

New Westminster站下車就是Landmark Cinemas,周遭不只有各國料理的餐廳也有珍珠奶茶店和Starbucks! 異國料理餐廳包含巴西餐廳、日式壽司餐廳和韓式餐廳。如果想念家鄉的味道可以往Columbia station方向走有中文服務生點餐的台灣餐廳—大頭仔,這一定是很多台灣留學生的回憶,牛肉麵、鹽酥雞還是鐵板麵都有。

車站附近有在加拿大超市—Safeway、一元店—Dollar Shop、加拿大版的屈臣氏—Shoppers,生活所需幾乎可以在New Westminster車站解決😊

 

如果下課後想跟朋友聚聚,步行到河畔也有很多餐廳選項! 不管是想找間酒吧放鬆,或這是配著河畔風景的美式餐廳和早午餐(超推薦Angelina’s Dutch Corner),都可以在步行10分鐘內找到喔!

 

(校園旁早午餐店 @Angelina’s Dutch Corner)

 

距離Douglas main campus車程5分鐘即可抵達Queen’s Park,那裡提供多種球類運動的場地,包含曲棍球場、網球場、棒球場和籃球場地。不管是放學後想去透透氣或者是假日想找個地方活動,Queen’s Park是個好選擇!

那邊還有狗公園,讓狗狗不用繫繩子狂跑~沒有養狗的我都會去那邊玩別人的狗(記得先問過主人喔!)

 

也因為Douglas College地段好,距離市區和Metrotown車程半個小時內即可抵達,很多人租屋都會選擇租在New Westminster。在New Westminster高樓公寓的租屋選項幾乎都是靠河且有景觀的房子,雖然比較貴一點,但大樓很新,公設也完備齊全。而House的選項也因地段身處鬧中取靜的住宅區,是很多人租房的選擇之一。

 

了解更多Hello Study介紹Douglas College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