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時尚設計文憑課程

Sep 12, 2018


返回【JCI-精品式時尚藝術學校】所有課程

時尚設計文憑課程

課程長度

26週 (24小時/週)+實習
總長:53週

TERM 1 = 12週
TERM 2 = 12週
小班制:14人/班

課程宗旨

在我們該捨去衣物來源的概念時,這會需要一個特殊的人來追求時尚產業的設計-這人會了解如何透過品牌的理念傳達出有意義的事。一個用自己的手可創造並決心將自己的獨特視野帶給世界。

透過這課程,您將從一開始就把抽象作為草圖並將其變成一個整套系列設計。我們會為您提供

最先進和相關潮流的課程,同時在比擬真正的時尚設計公司的培訓環境之下,讓您在世界上成為設計師的標誌。

這個26週的課程包括深入的理論,實用的知識,額外的開放實驗室時間和實踐,創意項目。為了確保學生的培訓是當前和最前沿的,我們與Alexander McQueen、Aritzia、lululemon、Helly Hansen、Kit和Ace以及OAK + FORT合作。

CO-OP文憑課程:$15,400
教材費:$94.50

core design

學習目標
。獲得知識和技能,作為一個自信的設計師工作
。製作時需確認服裝所需的設備、工具與材料
。作為一個具有強大的實踐和技術能力的設計師脫穎而出
。完成時裝秀特色的服裝系列
。了解時尚界與設計師角色
。了解服裝市場經濟價值

高級課程
。基本插圖製作、素描設計
。基礎設計1-手工單位,設計過程的理解
。基礎設計2 -收集開發和規格化
。紡織品 (纖維性能和鑑別)

core design   core design

視覺轉化
視覺轉化是你學習該行業和組成設計的標準過程,透過探索、研究和創意,自我的思維能產生設計思路,以及如何可以將視覺轉化為時尚設計單品或服裝並販售。通過不斷的分析零售環境、目標市場和過去至目前的創新,您將獲得基本設計的基礎知識。本課程的重點是理解時尚設計的實用,經濟方面,同時也鼓勵創造力和獨有的審美觀。
。如何設定現實的目標
。想法(點子)生成
。透過Adobe Illustrator繪製草圖
。設計意識:設計過程理論和創作
。目標市場:人口和消費心理學
。情緒板
。繪圖板
。織物靈感:原物料
。色彩發展與靈感
。品牌意識

core design   core design

設計範圍
該系列為您提供實現願景的機會,從設計理念開始到完成整個系列,這將會是自己好好開始執行推動在視覺轉化中建立想法的機會。在整個過程中,將在彷設計師工作室內的環境工作,建立自己的服裝系列,並考慮產品在當今市場的經濟可行性。將探索關於技術面料,替代施工技術,表面處理/細節,調色板,生產線計劃和印刷的想法。透過對供應鏈的理解和需求的知識,獨以吸收並建立自己的技術環節。 在12週的過程中,將擴大自己吸收範圍和設計過程的理解。

。範圍建設
。想法(點子)推動
。調色板蒐集
。在紡織布料上建立圖形和打印
。表面技術:編織,編織和刺繡
。圖形應用程序
。特別技術技巧
。使用InDesign創建專業的素描本
。設計批評
。問題解決(設計會遇到的突發問題)
。系列設計的開發
。替代施工:無縫、黏接
。技術面料、面料選擇
。標記製作
。工廠流程說明
。CAD製圖介紹

core design  core design

製作
從字面上來說你的教育、背景與成長環境會凸顯在學生的製作風格裡。該程序的關鍵部分,製作是構建實際服裝的機會。
在第一學期,每節課將從理論開始,然後進行示範。接著學生將在老師輪流上課時單獨工作,為每個學生提供足夠的一對一的時間
基本圖案製作,服裝製作和縫紉技術,以幫助學生將設計轉化成為實體形式。這些課程將為學生提供質量的眼光,以及服裝如何製作出堅固的品質。
在第2學期,學生將使用學到有價值的技能技術製作出最終的設計外觀。

。草圖圖案
。服裝製作
。縫紉
。織物用量、含量和切割寬度
。裝飾布料圖案
。3D圖案製作
。測量身體SIZE

core design

core design

剪裁
在剪裁製作期間,將了解將自己的收藏品推向市場所需的一切,以便將其出售給消費者。
學生將有機會在JCI時裝秀上展示自己的系列設計,這是一個由媒體,時尚界人士,贊助商和您的朋友和家人出席的公開活動
學生還可為服裝系列做拍攝,並尋求其他管道推銷自己的風格產品。本課程為您的作品集提供合法的材料,並教你如何將品牌的信息傳達給觀眾,並達到銷售成功。

。商業化:使用完成品服裝為您的作品集,外觀設計風格拍攝照片
。作品集結束與定稿
。展示作品集
Fashion show
。模特兒試裝
。從批發到零售:銷售你的設計
。成品包裝
銷售吧!

core design  core design

core design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

line_icon logo LINE: Hello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