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打工遊學 VanWest | 大力推薦EAP300 課程,讓Co-op 課程得心應手

Dec 30, 2020


為什麼選擇VanWest College?

一開始對加拿大沒有太大的了解,網路上也只能查到書面資料,我是聽了朋友的建議和他本身在VanWest的就讀經驗,給了我很多實質上的分享,加上想讀商管類的專業所以最後選擇了VanWest College,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是學校位在溫哥華的市區,交通方便、逛街方便還有吃飯也方便

 

VanWest讓我從不敢開口說英文到自信地說英語

在開始專業課之前我讀了約六個月的語言課程,剛到加拿大的我不太敢開口說英文,第一堂課也是全程安靜到不行,但老師們以鼓勵的方式還有小組討論的方式,讓大家更有勇氣去說英文!還有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部分老師不喜歡學生叫他們Teacher而是直接叫他們的名字,原因是他們認為他們和學生是朋友,而他們在教學的過程中也是在和學生們學習!這樣的方式讓學生能在課堂上更放鬆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對自己的英文能力變得更有自信!

 

大力推薦VanWest 的EAP300 課程,水深火熱的訓練後,讓我上Co-op 課程得心應手

最推薦的課是EAP300,雖然這堂課每週甚至是每天都在水深火熱的作業及報告,但現在回想起來居然是這堂課讓我最印象深刻!Eli 是我們的老師,他是我見過最瘋狂的老師,和以往老師不一樣的教學方式,以有趣的方式教導我們,更希望學生們發揮想像力給予各種有趣又瘋狂的答案,答案就要像他本人一樣越瘋越好。

 

雖然我從這堂課畢業了我還是摸不透他的想法,但卻因為這樣有時候讓沈重的課題變得有趣許多,也因為他那些水深火的作業讓我練就了一身技能,上台報告跟寫作完全不用擔心,如果未來要選擇上Co-op 課程的學生,我大大的推薦大家上EAP300,會對未來很有幫助唷!

 

學校提供多元豐富的活動,參語志工活動讓我拓展人脈

溫哥華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夏天的溫哥華假日更是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像是煙火比賽、加拿大日、同志遊行等,Vanwest College 在每天三點下課也後都有課後活動,藉由許多活動認識不同的朋友,能成為學習語言的一大動力唷

 

學校也會提供許多Volunteer 活動的資訊,志工活動是一個我最推薦的活動之一,不僅可以增加和外國人工作的經驗更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脈。再來談到學校裡的活動,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動文化日,各國家準備表演還有美食向大家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很榮幸我能在這個活動裡擔任台灣隊的Leader,需要掌握每一組進度還包括向在地團體接洽租借衣服等,我也從這個活動中得到寶貴的經驗。

 

我很開心來到溫哥華不僅是學習英文,我還過了很充實的生活成為一個更有內涵的人!主動參加學校的活動,學校提供了許多的資源就等著你去運用囉!

 

親切的老師與顧問,讓我能安心且快樂地學習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亞洲地區讀書,自己一個人到學校報到的我還很緊張,但是報到第一天學校的老師們還有台灣顧問們也都很親切的協助我們讓我一點也不慌張,學校裡有台灣的顧問有需要幫忙或是有課程上的問題他們都很樂意積極的協助大家。學校的學習環境我覺得讓人有種快樂學習的感覺,每個老師都把學生當作朋友一樣的相處,學校裡有一個校規是在學校裡只能用英文溝,在這樣的全英文環境裡面讓學生們英文進步更快速,也鼓勵學生們多說英文。

做就對了!離開舒適圈,學習英語零阻礙

對我來說很多事都是做就對了!如果你有想法能力許可就去做吧!這是我第二次出國遊學,第一次在韓國第二次在加拿大,當然我是個愛台灣的小孩!為什麼要出國讀語言?在台灣也有外籍教師啊?,我學習了兩種語言讓我知道了學習語言環境是最為重要的,我在台灣從國小補習英文到高中卻比不上我在這裡六個月的學習,所以如果想要增進語言能力許可的話就是把自己丟去英語環境。

 

很多人說溫哥華很多華人學不到英文,但對我來說這是個人造化,我去華人餐廳依舊可以選擇說英文,在學校或私底下也能和華人朋友選擇用英語溝通,所以這些都不是阻礙學習的藉口,離開自己的舒適圈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高雄小港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VanWest Vancou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