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West溫西學院ESL語言課程介紹

Dec 26, 2020


vanwest_college_logo_color

學校介紹

VanWest College在英語教學的領域有著豐富的歷史。創立於1988年,一開始是政府的ELSA/LINC計畫,教導新移民英語課程(ESL),到現在是所有來到溫哥華的國際學生學習英語的地方。
我們的教學理念是讓每個到VanWest學習英語的學生,都能享有最高品質的英語學習環境,讓每個學生的英語能力都能有顯著的進步,因此,為每位學生量身打造屬於他們的英語學習課程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不只是現在的能力需求,也為他們將來所需鋪路。過去的26年來,因為ESL英語環境的變化,我們也不斷地做調整—經濟波動、競爭越趨激烈、不斷更改的簽證與移民政策,還有最重要的,學生對於學校的期望。不停變化的ESL環境產生了更多挑戰,但經過這些挑戰後,VanWest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個理念與目標。
VanWest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我們關心每一個學生的學習狀況,並為學生的學習進度做有系統的規畫,如果學生的程度足夠升級了,學校老師就會為他安排最適合的班級。

ESL語言課程簡介

◆一般英語 (GE)

◆學術英語 (EAP)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IELTS/劍橋高級CAE)

◆商用英語 (領思Linguaskill Business)

◆大學與學院直通課程 (University & College Pathway)

VANWEST

ESL 語言課程五大特點

1. 最完整的專業英語課程
提供最嚴格且專業的互動英語課程內容,快速且有效地為學生提升英語各方面能力。
2. 嚴格的制度與升級標準
嚴格的全校英語政策與其他校內相關制度,營造了良好的校內讀書氣息, 升級標準促進了學生讀書的動力,為下一階段目標前進。
3. 駐校中文學生顧問服務
提供學生專業的個人中文諮詢服務,為學生解決各種課程與校內問題與需求,讓學生在VanWest 也有家的感覺。
4. 有效的學習目標規劃
提供全面性地規劃與指導,透過個別關注與量身定做的學習計劃,並定期追蹤與評估學習狀況,來滿足每一位學生的需求與快速地達成目標。
5. 教學品質維護與監控
致力於高品質教育、學生滿意度以及各項學生評鑑。除每週五的升級考試外,透過每個月的MTELP 全方位英語測驗,以及各項英語認證權威機構之認可,奠定教學品質之保證。

ESL課程規範與制度

英語政策

VanWest College 執行嚴格的ENGLISH ONLY 全英語制度,在兩校區內,除了各顧問辦公室外,任何地方皆僅能說英語,若被登記說非英語的語言,將會被發黃單,並且受到以下的處罰:
1. 第一張黃單
額外的作業(罰抄英語政策條例+對於英語政策制度看法之寫作-依照學生的英語等級會有不同的作業量)
2. 第二張黃單
顧問約談
3. 第三張黃單
學術校長約談
4. 第四張黃單
將斟酌情況,強制停課(因嚴重影響其他人學習英語的權益)

換課制度

學生可以自行選擇換課,請至櫃台領取紅色換課單,並於每週三下午3:00 以前做申請,課程為一週為單位,申請後,換課將會於隔週一生效(逾時則會再延一週)。若遇到滿班情況,學生則須進行候補,換課日期將會順延一週或幾週,學生需每週一開課時,至公佈欄的學生班級清單查詢是否換課成功。

上午核心課程

學生需與顧問會談經簽名認可並且通知原班級老師,則可以變更課程種類。
如:從一般英語換到學術英語

下午選修課程

學生可以至櫃台或是公佈欄查看選修課清單,無須經過顧問或老師同意簽屬,學生能夠自由選擇更換至符合等級之選修課程。
如:從口說101 換到聽力101

出席率

總出席率若低於80%則無法拿到結業證書,請勿曠課。

學雜費

材料費
(語言課程)
課本押金
(語言課程)
費用 $20/每週 $50/每本
細節 學生每週在校內會用到的所有課程額外教材與學雜材料費。 書本不可書寫與損壞,於結業時歸還書本,確認後押金將會全額退還,反之則沒收押金。

 

英語級別對照表

英語等級對照表

*此表格僅為級別對照參考用,無論學生在註冊語言課程時是否具有雅思或是托福成績,所有新生皆需通過正式校內的英語分級測驗來分班。

一般英語 (GE)

◎根據每週主題平衡學習英語的各方面領域,為整合型之課程。

◎可銜接大專院校合作直通Pathway課程,免額外托福或雅思申請(請依照各合作院校之英語門檻)。

◎每周五皆有考試,用來評估並掌控學生每週學習之進度與水平。

◎每個月有全方位能力測試(MTELP密歇根英語水平測試),對英語技能進行全面評估。

簡介

基於綜合技能課程,包含閱讀,寫作,聽力、口語、字彙以及發音等。透過密集的課堂互動與作業,並提供有效提升各項英語技巧之策略,強化並快速提高學生全方位的英語能力。

vanwest GE

學術英語(EAP)

◇ 提升學術領域英文之閱讀、寫作、聽力、口語、字彙以及發音等各項技巧。
◇ 發展問題解決、時間管理、批判性思考與建構組織之能力。
◇ 自信且有效率地發表演說,並提升臨場反應能力。
◇ 規劃與執行簡報企劃並參與課堂討論。
◇ 可銜接大專院校合作直通Pathway 課程,免額外托福或雅思申請(請依照各合作院校之英語
門檻)。
◇ 每週五皆有考試,用來評估並掌控學生每週學習之進度與水平。
◇ 每個月有全方位能力測試(MTELP 密歇根英語水平測試),對英語技能進行全面評估。

簡介

學術英語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EAP)課程為將希望在英語環境的大專院校取得學術成功之學生所需的專業訓練,提供必要之學術英語技巧以及實用性訓練活動,課程內容涵蓋加拿大與國際間各層面學術相關主題及有趣的議題,高品質且扎實穩固的英語訓練,強化學生進入各大專院校以及各項專業英語考試之所需能力。

vanwest EAP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雅思IELTS

◆傑出的考試合格率。
◆著重於學生考試結果為導向之課程。
◆針對雅思各題型反覆練習訓練。
◆策略性的應用所學至模擬測試中。
◆每週測驗嚴格監控學術進展。
◆每個月有全方位能力測試(MTELP 密歇根英語水平測試),對英語技能進行全面評估。

簡介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為由英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以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溝通能力之測驗,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課程著重於閱讀、寫作、聽力與口說之能力訓練,加強學生考試的應對技巧,並詳細地提供各項考試題型分析,藉由模擬測驗與課堂反覆之練習,為雅思考試的反應與答題能力做足準備。

VANWEST 雅思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劍橋高級CAE

◎傑出的考試合格率。
◎著重於學生考試結果為導向之課程。
◎針對劍橋考試各題型反覆練習訓練。
◎策略性的應用所學至模擬測試中。
◎每週測驗嚴格監控學術進展。
◎每個月有全方位能力測試(MTELP 密歇根英語水平測試),對英語技能進行全面評估。

簡介

Cambridge Advanced English(CAE)考試為英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專為非英語系國家的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高級英語能力測驗,通過考試的學生能夠證明自身專業及學術的英語能力,為全世界認可度最高的英語認證,畢業學生能夠有自信且流利地使用英語。課程著重於閱讀、寫作、聽力與口說及各題型專業之培訓,為正式考試做最完整的強化訓練。

VANWEST CAE

商用英語-領思Linguaskill

◇ VanWest College 為加拿大西岸唯一官方考場
◇ 傑出的考試合格率。
◇ 著重於學生考試結果為導向之課程。
◇ 針對領思各題型反覆練習訓練。
◇ 加強工作職場所需英語之訓練。
◇ 每週測驗嚴格監控學術進展。
◇ 每個月有全方位能力測試(MTELP 密歇根英語水平測試),對英語技能進行全面評估。

簡介

Linguaskill 領思商業英語為英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所研發,測驗內容真實反映職場情境,能有效地評量應試者在職場上溝通及運用英語之能力,此測驗通行國際且在台灣地區已獲行政院所屬部會、民營企業、學校等百餘所單位廣泛使用。課程講師皆富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且具有專業的學術及商業背景,此課程為各大專院校學生及職業人士的絕佳選擇,本校為加拿大唯一的官方測驗中心,提供學生固定的模擬測試以及每四週正式的領思英語考試測驗。

VANWEST 博思

領思Linguaskill 與多益TOEIC 的差異

博思語多益差異

大專院校直通車方案(Pathway)

大學與學院直通課程幫助想要在加拿大與美國大專院校學習的國際學生,為一項快速的通道,先就讀VanWest Collge 的語言課程,經由密集的訓練以及學習,成功完成所需之英語能力目標,並達成各校要求之英語程度後,並繳交各校要求之必要文件,即可協助學生直接申請合作的所有大專院校,無需進一步的語言測試(托福或雅思)。

VanWest直通課程合作之大專院校

VANWEST PATHWAY

VANWEST PATHWAY2

VANWEST PATHWAY3

VANWEST PATHWAY4

選修課程範例

vanwest選修課程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