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 語言學校 ILAC |年度規劃體驗之旅,我選擇加拿大

Jul 30, 2022


每年規劃不同國家的旅行,體驗當地的文化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從事教練工作已有七年,我一直很喜歡運動,也喜歡挑戰新的事物,在運動方面我學習不同類型的運動,而在挑戰新的事物上,我喜歡到不同國旅行與體驗不同文化。今年藉由每年規劃體驗之旅,在網路上搜尋一個月的遊學計畫,經過半年的時間詳細研究,決定到加拿大體驗一個月遊學生活,計劃成行後,感謝Hello Study的Edward協助,學校跟住宿問題的快速解決,讓我可以順利前往加拿大。

 

 

在加拿大選擇就讀學校是位於Vancouver的ILAC,在這邊的老師們具備專業教學技巧並且活潑有趣,讓學生短時間就可以進入學習狀態,同學們也相處融洽,這一個月的學校生活,真的很棒。住宿方面我住在與學校合作的GEC VIVA學生宿舍,除了價格稍高外,其他方面都符合我個人需求,而且離學校近。

 

期間我拜訪了Vancouver不同的觀光景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惠斯勒山脈的雪景,第一次親身感受著下雪邊欣賞雪景,真的令人說不出的感嘆,it’s amazing.令我回味無窮,另外,不免俗吃了加拿大各式樣有名的美食,也與同學參與許多聚會與派對,都讓我覺得新鮮,這些不一樣的經驗,擁有難忘的回憶。當然熱愛的我也造訪許多健身房與運動中心,此行增加了我的視野,對於我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我擁有很棒又難忘的一個月遊學生活,如果你也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非常推薦你到Vancouver,她是舒服與美好的地方。

苗栗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AC 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