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 疫情下的冒險&挑戰

Jul 21, 2021


在疫情期間出國留學,簡值是一個大挑戰和冒險。除了家人和親朋好友的各種關心,自己也會擔心,更害怕這一切是不是想的太瘋狂了?但是,我知道自己再不做決定或是再等下去,我一定會後悔。所以2021 開始,我就決定前往加拿大了!

 

看了一年多的Hello Study,最後決定交給他們幫我辦理。因為『他們只針對加拿大做相關業務、週週更新資訊、回應快速』。我當然會害怕自己花了一大筆錢,遇到愛理不理或不負責任的代辦。但是Hello Study從頭到尾沒有給我過這樣的感覺!反而讓我覺得每一步都好踏實!他們專辦加拿大的業務,所以對於加拿大各地的資訊都是非常了解的!認真說,有問必答!

 

幫我辦理加拿大遊學相關資料的是Howard。他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非常感激他!我之前的工作是幼稚園和補習班老師,上班時間很難讓我馬上回覆他,也時常忙到忘了什麼文件該申請。Howard總會細心、有耐心的提醒我,甚至也幫我列了清單。而後,讓我交上我的個人資料和需要申請的個人文件,便默默地幫我準備和申請。前期手續會比較多,該跑的程序還是要跑,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這一切的忙碌都很值得!

 

 

 

要出發時,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做夢。畢竟,這一年多沒完沒了的疫情把我困在一個圈圈好久,久到我都忘記期待自己的夢想和未來了。當我到了機場(也不是第一次出國),我好興奮!完成所有出境手續,我便高高興興地出發溫哥華!記得飛機落地的時候,完全就是不可思議的像美夢成真一樣,會很感動的告訴自己:「妳做到了!至少踏出第一步了!」。在此再次感謝代辦Howard幫我準備的資料相當完整,無論海關、申請學簽、出機場、住宿、隔離、伙食……等,都讓我可以順利通關。直到現在開學了,我也在這裡生活一個半月了,每天依然充滿期待,更等不及要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城市、國家。

 

我的學校 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 有完善的防疫措施,讓遠在台灣的爸媽也安心一些!我就讀Sales & Marketing的課程,每天都好期待去上學!老師們準備的課程都非常用心,上課也會願意讓我們分享自己的想法,並尊重我們有著不一樣的文化和故事。班上的同學來自世界各地,上課氣氛很好,明明才認識不到一個月,卻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我們會一起吃飯、分享、出去玩、去朋友家烤肉和一起討論各種有趣的事物。在這裡,不只學到Sales & Marketing的相關知識,也從和同學的聊天中,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風俗民情。對我而言,這趟遊學很超值!

 

既然都成功抵達這片逐夢的土地了,不要害怕講英文,我們班英文都不是很好,但卻也能溝通,常常一起笑到肚子痛!享受當下吧!到處走走看看,你會交到許多可愛又有趣的朋友!當然,保護自己很重要!

 

最近疫情半開放,我們班的同學趁天氣好,相約一起去海邊玩,又是跳舞又是踢球,非常快樂。謝謝沒有放棄追夢的自己!謝謝讓我遇到Hello Study和Howard!

 

這一切的精采才正開始,我已經等不及未來的挑戰和更多有趣的事物了!

 

Lillian 相關影片

入境加拿大 第8天 自我PCR核酸檢測 – 溫哥華留學 之學員分享

入境加拿大 – 溫哥華留學 之學員入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