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打工遊學 VanWest | 每分每秒英文都在進步

Jan 05, 2022


安全乾淨整潔的加拿大 鼓勵發表意見的教育

聊天互動,英語能力進步比課堂大

我是由顧問Ava來協助我到加拿大,Ava是個很專業的顧問,任何有關加拿大的問題都會一一幫我解決。決定來加拿大,第一個是這邊比起其他國家安全和環境乾淨整潔,第二個是加拿大人都很有善、親切,因為加拿大是個移民大國,在這邊不僅可以體驗當地生活,還可以嘗試世界各地的文化。我就讀位於溫哥華的Vanwest College,在這邊學習英語課程,老師及學生都來自不同的國家,老師鼓勵我們在課堂上多發表,這樣可以練習自己的口說能力及聽力,還可以跟同學聊天互動,不知不覺中,英語能力進步很快。

開戶辦門號交通卡通通搞定

剛到很緊張,HelloStudy讓我們很溫暖

第一天剛到加拿大時很緊張,到一個自己不熟悉的環境,跟台灣完全不同世界的地方,還好有Hello Study的協助,專業顧問帶我們開銀行帳戶、辦手機門號以及Compass Card交通卡都幫我們處理好,也讓我們覺得安心許多。學校的活動也很多采多姿,戶外踏青、室內遊戲,最重要的是加拿大到處都是美景,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都有,讓我們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充實,Hello Study也會定期舉辦聚會活動,也讓在加拿大的我們感覺到溫暖。

在這裡兩個月,上課中學習到很多東西,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與人交流完全不是問題,對於任何事不再像以前一樣會畏畏縮縮,也學會獨立,任何事都能一手包辦。這次能來加拿大真的是獲益良多,在加拿大看到不同的世界,增廣見聞,體驗不同的文化,英語能力進步,有機會的話,來加拿大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桃園中壢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VanWest College EAP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p實習證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