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打工遊學 VanWest | 電商專家在加拿大

Dec 30, 2020


我在台灣的工作是電商業務,工作一年半後覺得人生就是要趁著年輕跨出舒適圈,換個環境挑戰自己,於是我就選擇來到加拿大打工遊學!一開始我也只知道打工渡假並不知道有打工遊學這個方案,在網路上爬文後看到很多人推薦HelloStudy打工遊學方案,於是去參加說明會後認識了顧問Luna。
她很細心地介紹各個學校不同方案以及加拿大城市的差異性後,我選擇了溫哥華VanWest的顧客服務有薪實習(4+4 co-op),可以一邊學習還可以工作賺錢,在上這課程前上了兩個月的EAP300,課業很重真的不是花錢來玩的,老師都很細心教學,每位同學也都有講英文的機會。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會一起做報告和參加學校課外活動,這是一個我從未有過的體驗,很快樂也很特別。

▲這是我們班,我是其中一位台灣人。

我的寄宿家庭是菲律賓人,出發前收到資料時我還去臉書肉搜看看我未來的轟爸轟媽,緊張期待是一定會有的,畢竟自己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國家就馬上住進陌生人的家裡哈哈,好加在我的轟家人都很好還有養一隻狗,每天的食物也都有變化但美中不足的就是離我學校太遠啦 (哭

▲這是我的房間,大窗戶空間很大很喜歡

我還蠻滿意我選的學校以及課程,很累但是很充實覺得錢沒有白花,我自認為英文能力沒有太差,但是在與外國人聊天時一開始還是會卡卡的,但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變的更加流利許多。

▲來這邊第二週就跟巴西鄰居一起去維多利亞小島玩,他們也是來這邊學英文住在我轟家隔壁旁的另一個轟家

很多人都說當你飛到國外後,代辦就不理你了,我在這邊遇到什麼問題問Luna,她都還是會回覆的很詳細也讓我很放心。很慶幸自己鼓起勇氣一個人飛來加拿大讀書工作,這一年在國外的生活將會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以下就放一些和外國朋友出遊的照片囉! 鼓勵大家也跨出舒適圈,更認識自己想要什麼。

高雄楠梓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VanWest 溫西學院

▲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日本人

▲朋友生日派對